話說我老姐的2個臭小孩....     
姐姐現升小四     超級過動     還好現在有巖老大擋著
要不然每次去她家總是叫完一聲 "阿姨~~" 之後往我身上跳
哇哩勒~~ 那景象就像無尾熊抱樹     哈~~    還好她現在對巖老大比較有興趣

弟弟小姐姐5歲     現在讀幼稚園     弟弟比較閉俗又可愛也較聽話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弟弟啦~~     不過買東西可是2個人都有份喔     我講求公平

前幾天     我家阿母來台北     我姐全家就來我家(我跟我大哥住)吃飯
2隻小鬼說.....     我要喝阿姨煮的奶茶     那有啥問題     只要不盧都OK啦~~
因為我老姐家不裝第四台     所以這也是臭小孩愛來我家的原因之一
所以每次他們來    我拿著電視遙控器轉台都會小心翼翼的避開卡通頻道
沒想到我那白目的大哥竟然不小心轉到卡通頻道還停留了數秒
天阿~~     就這樣.....     我看了半小時的唐老鴨....Orz....

後來我開了電腦讓臭小孩(姐姐)玩射球遊戲     我姐夫看到也頗有興趣
竟然跟小孩搶起了電腦玩     規則是誰讓遊戲結束就換另一個人玩
當然.....     小孩哪鬥的過大人咧~~
終於.....     臭小孩等的不耐煩在旁催促著他爸爸     

於是產生了以下讓人噴飯的對白.....    

臭小孩 : 把拔你快一點好不好.....

臭小孩的把拔 : 你老爸我還沒死啦~~你去旁邊慢慢等啦~~哈哈哈~~(伴隨著無情的笑聲....)

臭小孩 : 厚~~     你很煩ㄋㄟ     你趕快死一死啦~~      阿姨~~ 你叫把拔趕快死一死啦....

我 : 無言....     停頓了3秒後     全家狂笑中~~
    

哇哩勒~~     不過是玩個遊戲咩     幹麻拼的你死我活的.....     我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