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弟愛畫畫
老媽上台北那幾天真的是一直處於吃的狀態咧     ㄟ害....
這天老姐邀我們到他家吃晚餐
飽餐一頓後     大夥正在享用著老姐切的美味水果
2個臭小孩這天特別乖     竟然沒"盧"巖老大跟他們玩瘋狂遊戲
臭弟說     阿姨你看我在畫畫ㄋㄟ
我不以為意的回應著     哇~~臭弟你好利害喔...
分明就是一個很敷衍的阿姨     我心理明明想著說.....   
阿你亂畫一通     我也不知道你在畫些瞎咪

直到姊夫從廚房走出     經過了臭弟身邊
興奮的跟我老姊說     "麻馬....你看我們家弟弟真是天才咧"   
"畫的這麼棒     妳趕快幫他報名畫畫比賽啦~~"

此時大家全都站了起來圍到臭弟身邊     你一言我一句的....
老媽說 :  4歲小孩能有這樣的構圖真是利害耶~~
老哥說 :  哈~~    你們夫妻倆以後不愁吃穿了啦~~
我說 :  臭弟你真的好利害喔~~     阿姨剛剛太低估你了
臭弟的姐姐說 :  我也要看啦~~     大家讓個位子讓我看啦~~

就在大家興奮的討論著這小孩有多天才時......
巖老大說 : 阿.....哈~~ 呵~~     阿....那是我畫的啦~~

機車勒~~     巖老大呀~~     你最好是在旁邊抓著頭沉默那麼久啦~~     欠扁~~~

PS.事後跟巖老大求證     他說那隻跳出水面的小魚的確是臭弟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