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前夕老哥來電說        星期天來吃牛肉麵喔       
 哈~~        又有好吃的牛肉麵可以品嚐囉~~
因為隔天是臭小孩之臭姐姐生日        那...就一起慶祝吧~~



你看壽星還悠哉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她的yoyo TV勒...

假日一早我跟Jim開著車先去老姊家載他們一大兩小(姊夫這天要加班)
在車上我跟臭小孩說 : [ 我有買禮物要送你喔~~        是多啦A夢喔~~ ]
臭小孩還納悶說怎會有禮物呀~~        我跟她說明天是你生日呀~~
哈~~        顯然他媽媽忘記這件事了        所以蛋糕是在老哥家樓下的85度C臨時買的
我買了2件多啦A夢T-shirt給他們        還好size都ok        姊弟倆穿起來真是可愛呀~~



臭小孩等這蛋糕等的可真久呀~~        因為還要等大家吃完牛肉麵大餐
他們可是頻頻開冰箱問說 : [可不可以吃蛋糕了啦~~]
這天真的有飽        吃蛋糕的同時老哥又煮起了咖啡        呼~~咖啡香四溢



吃完蛋糕沒多久        Jim帶著臭小孩去逛大賣場        你看他抱著這台遙控車就知道有多愛了
奇怪了勒...        明明是你姊姊生日為何Jim叔叔卻給你買遙控汽車呀??        真是偏心呀~~



竟然給我來這招        用卡通史瑞克裡那隻貓的 "裝可憐" 招式...
後...        不要再 "裝可憐" 了啦~~        買給你~~買給你~~
Jim叔叔你對小孩會不會太好了點呀...        我也要來用 "裝可憐" 這招...



玩具買回來後怕被爸媽罵說他盧叔叔買玩具給他        臭弟蹲在沙發旁輕輕撫摸著他的愛車



結果被姊姊發現        2個人用拖鞋砌車道玩起了遙控汽車
沒想到這遙控汽車比我的多啦A夢T-shirt還受歡迎        哼~~

這天我們在老哥家從白天待到黑夜        吃喝玩樂全享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