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在練鐵齒功
話說我那這花了我好幾萬大洋的牙齒     
其實早在學生時期我就發現我的牙齒非常不團結
而且一年比一年更不團結     真是氣死我了
直到小S戴著滿口鐵牙出現在螢光幕前
終於     我知道我的牙齒有救了
不過考慮太多的我還是一年拖過一年......



直到今年4月我實在受不了我那無法相親相愛的門牙
去了一趟我去年就去詢問過的牙醫診所
下定決心也沒跟牙醫討價還價(其實我覺得價錢還合理)
自費做了一些檢查跟牙齒模型(真是噁心的牙齒模型粉沫)
跟矯正醫師敲定5/18舉行我的鐵牙啟用典禮


其實沒想像中的恐怖嘛~~      我真的是太會自己嚇自己了
整個啟用儀式只花了一個小時     我的嘴巴整個被撐開
么壽喔~~ 當初應該帶相機請牙醫幫我拍起來
我當時那被撐開的嘴巴真是經典呀

不過鐵齒剛使用的前2個星期     還真的痛到不行ㄋㄟ
上下排牙齒隨便碰一下就痛到想罵人
那時只好盡量吃一些軟綿綿的東西
還因此瘦了2公斤     不過好景不常
適應力極佳的我     在鐵齒使用即將屆滿5個月
反而沒瘦     還持續變胖當中     慘~~
所以不要再相信那些什麼矯正牙齒會變瘦的鬼話了

上次去複診     醫師說我狀況良好
牙縫狀況已密合的差不多了     再過2個月就可以結束鐵齒相伴的生活了
我自己也感覺的出來我的牙齒越來越團結了
YA~~     真期待2個月後的到來
快來吧~~     快來吧~~     2個月後快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