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脫離牙套纏身的日子了     我的牙齒自由啦~~
本以為我的牙套生活會長達一年勒     沒想到我的牙齒真是太團結太有義氣了
太令我感動了     連醫生都很感動     醫生感動的是我真是一個好客戶
才5個月就讓她輕鬆入袋好幾萬塊勒     我真後會交尾款時沒跟她殺個價
再怎麼說我也才使用5個月而已捏~~     真不合乎經濟效益....



好吧~~     讓大家看一下我矯正前矯正後的牙齒吧~~
連Jim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之前的牙縫真是太大了啦     嚇屬倫喽~~
當醫生宣布說可以拆掉矯正器時     我真的是嚇一跳     心想說太快了吧
我已經做好要戴一年的心理準備了ㄋㄟ     連Blog都專闢一個鐵齒專欄來發揚光大我的鐵齒
沒想到這個鐵齒專欄到頭來只有2篇文章...     哈~~

好啦~~     我的牙齒通通就定位了     醫生說我的牙齒們是她合作過最聽話的了
恩~~     我真的看到醫生眼角泛著淚光     感動著恭喜我....
(我也只能看到她眼睛     每次都帶著口罩     這大概是醫生慣用手法吧     怕矯正失敗被我認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