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信片已經回家快一個月了     只不過一直沒po上來
剛回國時就一直等待著明信片歸來        因為我跟Jim都給對方寫了明信片
而且說好等明信片回來那天才能看內容        所以變的很期待...
這是Jim寫給我的        左下角的大吳哥南門跟小吳哥倒影是Jim用原子筆畫的
我同事說感覺很像橡皮章印出來的        還問我那是吳哥窟賣的橡皮章嗎... 




這是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我習慣請導遊領隊跟司機簽上名字
這次多了Justin還有女皇宮外的小女孩畫上小熊一隻+簽名(我已經忘記她的名字怎麼唸了...)

ㄟ...        你問我我寫給Jim的明信片呢???
天呀~~        我也很想知道他流浪到哪去了勒...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說...        明信片你快回家吧...
好歹我也花了1塊美金的郵資勒...        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