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我想再度品嚐蛋包飯     是因為看了SuSu的網誌     那拍的美味的照片令人垂涎三尺
想到一年前我跟Jim還隨著人潮排隊     就只為了吃上一口有別於台灣口味的蛋包飯
但是那大排長龍所換來的口味頗令我失望     現經過西門町的蛋蛋屋已不見往日排隊人潮



店內的擺設很美式     電視,冰箱,吊扇,沙發,歐兜邁...     一切都很復古



一坐定位Jim就盯著那臺老舊小電視看到忘我的境界     原來是在播放著他最愛的NBA
店家打開冰箱門拿著準備烹煮的食物     讓我驚覺電視下的那臺冰箱還真的可以使用勒~~



牆上不規則的掛著幾幅耐人尋味的小海報     我跟Jim閒聊著
其實我們回宜蘭外食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為我阿母總會在得知我們要回家時
先到市場大肆採買     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在外工作的小孩吃吃"媽媽的味道"     
這次之所以有機會在外面吃晚餐     剛好遇到我阿母吃尾牙     
所以囉...     手裡拿著義豐蔥油派     我就囔囔著說...     我還要去吃蛋包飯喔~~



店面的擺設很復古     那沙發坐起來還頗舒適的     



昏黃的燈光     旋轉的吊扇     牆上掛著的外套     我在幻想著會不會出現西部牛仔     哈~~


入口處還擺了一部大紅的歐兜邁     恩...真的很有感覺     這些應該都是老闆熱愛的收藏品吧~~



這是隨餐附贈的飲料     我點了熱咖啡     Jim則偏愛冰咖啡



我點的炸魚柳蛋蓋飯     煎的又亮又嫩的蛋皮蓋在白飯上     搭著香濃的蘑菇白醬
炸的香酥的魚柳配著生菜絲     那滋味...     很爽口     很滑嫩     很美味



蛋皮其實並未全熟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半熟的口味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這是店員推薦的     說是店內的招牌餐
包在蛋皮裡的是炒過的飯     有別於那蛋蓋飯裡的白飯     多了番茄醬的味道

ㄟ...     你應該會納悶說為何都是"我點的"     因為出門吃飯其實我跟Jim都是交換著吃
所以Jim都會跟我說你就直接點你想吃的2個餐     所以...     很多的"我點的"就是這樣來的啦...


   
很快的結束用餐     在店門口拍了張到此一遊照     我們接著前往那人擠人的羅東夜市
準備進攻Jim念念不忘的包心粉圓     不過...     假日的排隊人潮     第二次...
我們第二次專程來吃包心粉圓     卻又因為那大排長龍的人潮而放棄     真是機車的排隊人潮呀~~

逛呀逛的逛進了香水店     哈~~     買了瓶 JAGUAR FRESH 香水送給Jim當情人節禮物
而Jim則是挑了瓶Boss femme送給他阿母     而我勒~~     哈哈哈~~     哇哈哈~~
Jim賞我Canon Digital IXUS 850 IS一臺 + SD 4G記憶卡一張 + 備用電池一顆      
裝可憐的Jim嘴裡念念有詞的說...     "這項交易顯然對我不利"     哈~~ 


 NINETY  SIX
 ADD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96號
           新意式生活館(以前的三商百貨)旁的巷子裡



~小插曲~
就在我Key好這篇網誌按著傳送時     Jim的電腦竟然斷線     是怎樣~~     是怎樣~~
阿~~     哇~~  A~~  ㄎㄧ~~  肖~~     失去理智的我     跑到客廳咬著昏睡中的Jim
都是你的爛電腦害我Key了半天的網誌全都不見了啦~~
被咬的莫名其妙的Jim    竟然抓抓臉繼續睡     阿勒~~
就這樣無辜的Jim被我又鬧又咬的睡意全消     醒來時..     他只說了"我好可憐喔~~"
我還賴皮說我不管你要賠我一篇網誌     他...     無言被迫敷衍答應
就在我強打起精神重新來過時     Jim總不忘在我耳邊叮嚀     "你有先上傳了嗎"
"你要不要邊Key邊傳呀"     "你Key好了沒呀"     阿勒~~
哈~~      我想他真的被我嚇到了     Jim乖乖喔~~     來~~     姊姊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