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冰店真的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勒~~     記得小時後老爸總會買個幾盒清冰回家
那時口味應該沒現在多吧     而且小時後我也不知道這家冰店的正確位置在哪
因為都是老爸買回家的     一直到近幾年我才知道 " 喔~~原來在這裡喔~~ "



這天...天空異常的藍     也就是熱啦~~     我提議說我們來去吃冰
所以我跟Jim還有老媽去給愛釣魚的二哥送完便當後     就直奔冰店啦~~
我點了5球(30元)     分別為草莓, 清冰, 紅豆, 花生, 百香果     其中百香果是我的最愛
大熱天裡這冰冰涼涼的最讚啦~~     我一口接著一口勒~~



牆上掛著店裡的超人氣     噗~~ 竟然沒有我最愛的百香果



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     老闆娘忙著舀冰     店面不大但卻明亮乾淨
每年夏天總要來光顧個好幾回     這兒的花豆跟紅豆口味是老媽的最愛     而Jim的最愛是清冰



我們吃的冰就是這樣一桶一桶裝著放在冰櫃裡讓客人選擇
吃冰的同時我們跟老闆娘閒聊著     老闆娘已經是第3代了
她說剛嫁進來時是在做豆腐及豆腐乳等豆類製品的     後來才變成只賣冰     
老闆娘說作豆腐太累了     現年紀大了體力不堪負荷     所以就只剩冰品了

老媽說我們小時後老爸總會來這買個10元的豆漿     10元可是那種"大茶壺"滿滿一壺
我們一家六口通常都會喝不完     不是因為不好喝而是真的非常多     現在10元大概吸2口就沒了
    


5球吃完後     我們3個人又加點5球平分     所以我又吃了2球百香果     好好吃喔~~~



店家有做零售(也就是秤斤賣)     批發     也可以宅配     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



離開前老媽說她想吃 "枝仔冰"     所以我們買了2袋綜合共10支     冰冷凍讓老媽隨時可以解饞





 新建利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