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南投之旅     Jim來了段懇親之旅     第一天到埔里時     晚上找到民宿後他撥了通電話
說想見見高中畢業後就再沒見過的同學     有時真搞不懂Jim     出發前也沒先知會同學
就這麼臨時的打電話給人家     我跟Jim說..."人家是閒閒沒事要在家等你打電話來約見面喔"
他老人家竟回我說     阿就現在約出來見面聊天呀~~     如果真不在家就算啦~~     
切~~     你最好給我這麼隨性啦~~     於是我們就在埔里鎮上某分局前等著大鳥的出現
明明就在對面的2個人     還打著電話確認對方的位置     終於...大鳥帶著妹妹出現在我們面前啦~~    

原來...大鳥是個女生呀~~     瘦瘦高高清秀的臉龐     我正納悶著阿...     怎會叫大鳥呀...
原來是高中時(Jim讀的是美工科)     老師要求交作業     大鳥就做了隻圓圓的大鳥燈籠
所以...     大鳥就這麼被叫大鳥囉~~     我真是沒禮貌勒~~     竟跟著大鳥大鳥的叫了起來....

第一次見面我們聊了很多     聊著她去瓜地馬拉的生活(我超好奇...)     聊著她在日本半工半讀的日子
聊著聊著     我發現...     怎麼我跟大鳥才像是同學呀~~     Jim先生...     阿你是睡著了喔~~
聊著旅行及隻身在異地的生活     我覺得大鳥是一位獨立勇敢的女生     第一次見面...
互道再見前     我們約定隔天晚上到大鳥家看看那剛出生不久的哈士奇寶寶...     我期待著~~



哈士奇媽媽總共生了6隻小哈士奇     有5隻的毛色像媽媽     1隻像爸爸
小哈士奇們才出生20幾天     很調皮很可愛很愛玩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從小我一直是很怕狗的     膝蓋上的疤10個有8個都是被狗追跌倒所留下的傷痕
而且狗身上的味道也是我一直很排斥的味道     所以在外看到動物們我總是躲的遠遠的
但這次的南投台中4日遊     我發覺我是豁出去了啦~~     除了這可愛的哈士奇外
我還摸了綿羊跟山豬     還有...Jim     哈~~~



Jim隨手抓起了一隻哈士奇寶寶     叫我摸摸他的小肚肚
剛開始我很抗拒     不過Jim一直說服我說有多好玩多可愛
我伸手觸碰     哇~~     是排骨勒~~     還有軟軟QQ的小肚腩
果真是很可愛     到最後我自己抱起了一隻把玩     
沒有凶狠的吠叫聲     沒有令人懼怕的狗臭味     那可愛的模樣至今難忘



我對這隻印象深刻     所有哈士奇寶寶我只認得出他
那無辜的表情深得我心     他叫...金太郎~~



又跳又跑玩累了就趴著休息



這隻在搞孤僻     躲的遠遠的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坐累了就趴著     一樣還是在搞孤僻     哈~~  



接著進入夢鄉     說也奇怪     一隻睡覺其他隻也跟著一起倒頭就睡



連睡覺的模樣都這麼可愛~~     卡哇依~~



沒一會功夫     又全部都起床了     好奇的攀在木板上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哈~~     爭先恐後的想看看我們勒~~     " 不要擠     是我先來的啦~~ "



" 什麼~~      你在呼喚我嗎~~      我這樣可愛嗎~~ " 
哈~~     超可愛的啦~~



要不到宵夜吃終於回歸平靜啦~~     不過還是用著渴望的眼神痴痴的看著我跟Jim

在庭院跟小哈士奇玩耍過後     大鳥跟妹妹邀我們入內泡茶聊天
聊著生活趣事     聊著他鄉生活的事     聊著他們在瓜地馬拉近距離看著活火山冒煙
聊著大鳥在日本為了求學為了文憑咬牙撐過的那些疲累的苦日子
聊著回國後在故鄉埔里某紙廠擔任日文翻譯的事...
我真的很佩服這對姊妹     勇敢堅強及對家裡負責的態度
我跟Jim邀請她們下次來淡水玩     換我們來招待他們
離別前     大鳥還送了我們一盒巴西帶回來的茶跟台灣高山茶
真是不好意思捏~~     吃喝玩樂全都享盡     哈~~
大鳥送的台灣高山茶在過年期間陪我渡過玩牌的時間
真是好喝呀~~     係哇尬意的味道啦~~      讚~~    
大鳥     真是謝謝你喔~~     記得跟妹妹找個時間來淡水找我們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