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南投之旅     這間民宿的溫暖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因為倉促的決定以至於訂不到想入住的民宿     在網路上翻了又翻找了又找
終於決定第一天歇腳的地方     就是這間簡單舒適價格又平易近人的埔里小鎮歐式民宿



這間民宿的位置在巷子裡     不是很好找     還好我們有神通廣大的GPS(雖然有時會氣到想丟出車外)
櫃檯的擺設     可以看出老闆娘喜歡的風格     昏黃的燈光讓人倍感溫馨



完成Check in後     我們領著鑰匙直接上樓
每個樓層都有這樣的沙發擺飾     簡約風也是我很愛的哩~~



進房後放好行李     簡單的拍了幾張照     便下樓與老闆娘諮詢相關旅遊資訊



一下樓便被這可愛的雪人所吸引     老闆娘說這是延續聖誕節的氛圍
總不能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的前夕在"歐式民宿"裡掛起春聯或炮竹之類的吧~~



一盞小燈加上聖誕老公公     這整間民宿的擺飾品全都是老闆娘熱愛的珍藏品



Jim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我繼續拍著店內的擺飾     那心型簍空的盤子我好愛呀~~



民宿的一樓是餐廳    有對外提供午餐跟晚餐    價格還算OK     不過我們沒在這用餐


     
這民宿是姊妹倆一起合資跟水利局將整棟建築租下為期9年
且依自己喜愛的樣子來打造的     原本經營童裝的她們喜愛旅遊
尤其是歐洲     所以民宿是以歐式風為主     走溫馨路線     



老闆娘很建談     那天晚上我們聊著她出國的點滴     聊著他的收藏品     聊著彼此的夢想
我跟Jim一致認為老闆娘真的是為了夢想在打拼著     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很多人的夢想都還只是在"想"的階段而已     我跟Jim要踏出這一步



就這樣一直聊著     聊到口渴老闆娘還倒了杯水給我們     
右邊那個是牛鈴     老闆娘說在阿爾卑斯山下一整群的牛身上佩帶的牛鈴發出悅耳的聲響
那美妙的聲音環繞整個山谷    她當下決定一定得把牛鈴帶回台灣當紀念
 不過那一趟旅行她並未如願帶回牛鈴     這牛鈴是後來她托要去歐洲旅遊的朋友幫她帶回的


    
因為太晚就寢     所以隔天早上我們賴床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這是房間裡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唯一不滿意的是這個床     對我跟Jim來說實在是太小了
而且床墊太硬又會發出嘎嘎聲響     真的是美中不足勒...



民宿附贈的簡單西式早餐     味道還不賴     雖然簡單不過還算有誠意



吃完早餐後     我們收拾行李     趕著上清境看羊咩咩去囉~~ 
     




南投˙埔里小鎮歐式民宿
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209號(埔里國小側門、龍南漆博物館隔壁) 
訂房專線:049-2996215 
傳真:049-2993482
網站 : 埔里小鎮歐式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