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生日這天有人伴遊又有美食     再來個生日蛋糕高唱生日快樂~~
加上Jim媽的超美味大明蝦加持     真是隻幸福可愛的大肥啾(Jim)呀~~




從濱海一回到Jim家     Jim媽馬上把大明蝦帶到廚房去料理     我也幫不上忙就拿著相機拍拍拍
Jim媽先來個椒鹽明蝦     不過當然不是拿肯爺爺的胡椒鹽來料理     那只是我拿來當比例的啦~




再來個水煮清蒸明蝦     Jim媽把蝦殼先撥掉     齁齁~~     好大的蝦仁呀~~
如果是在我家我一定當場拿起一隻往嘴裡塞     不過...     在Jim家我不能太白目...




Jim媽把撥好的明蝦切片做成明蝦沙拉     再拿出海鮮的好朋友---酒
這酒也是Jim媽準備     我跟Jim媽喝紅酒跟荔枝酒
而不勝酒力的Jim跟Jim弟則是喝著Jim媽調製的荔枝酒加蔓越莓果汁




吼~~     這荔枝酒加蔓越莓果汁真的是... 超~~好~~喝~~啊~~~~~
當場真想跟Jim交換喝     不過我不能太白目...     還是乖乖喝我的荔枝酒好了...




美酒+海鮮     快樂似神仙~~     那新鮮彈牙的明蝦肉片     讚啦~~~




這次的大明蝦     在Jim媽的巧手下     我們嚐到了3種口味
除了剛剛的明蝦沙拉     還有奶油跟椒鹽口味     好幸福呀~~~




乾杯~~     除了祝福Jim生日快樂     也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