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下班騎著摩托車...     我跟Jim對話著...

我 : 4/27我同事結婚     她說她很想見見有才華的你耶...     
Jim : 是喔~~     大家都這麼說耶...     我真是又帥氣又有才華...(不要臉到極點的傢伙...)
我 : 你要不要再減一下     不要到時候我同事看到你本人被嚇到...
Jim : 是喔...     但是我怕太帥氣到時候會有很多女生黏過來勒~~
我 : 屁啦~~
Jim : 我決定了     為了避免當天造成騷動     我要把自己吃成跟顏清標一樣~~
我 : ???     
Jim : 以後請叫我 "帥氣小標標"     帥氣小標標~~     帥氣小標標~~~~
我 : 你白痴喔...     *%^&*@#*^#@......

隔天上班...
我打開電腦     MSN跳出來     我真的快被Jim打敗了...
一看到那張照片     我笑到快斷氣了...     天呀~~     怎麼有這麼北七的人啦...




這個帥氣小標標還很認真的上網搜尋 "顏清標"
然後還把顏清標的部落格寄給我看...
亥~~     我該說什麼呀...     無語問蒼天呀~~

結果...     昨天下班Jim跟我說了其他人的反應

Jim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沒再見過面)
Jim高中同學 : 這是你嗎??
Jim : 這是帥氣小標標呀~~
Jim高中同學 : ......................................................

Jim同事A
Jim同事A : 你怎會放這張照片呀??
Jim : 這是帥氣小標標呀~~
Jim同事A : 願媽祖保佑你...................

Jim同事B
Jim同事B : 這是顏清標嗎??
Jim : 這是帥氣小標標呀~~
Jim : http://www.wretch.cc/blog/apiao0825
Jim同事B : 靠...     這個人實在是太鮮太有趣了...

然後...
Jim同事B就把顏清標的Blog寄給其他同事看
結果...
Jim同事A, B, C, D, E, F, G...................
決定成立顏清標後援會...

亥~~     有誰能夠告訴我這些學美術的人腦袋都裝些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