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     剛剛總機打內線給我說     有你的包裹喔~~     我心裡納悶著...     我最近也沒敗家呀...
原來...     是這個啦~~     從內地寄來的獎品啦~~     而且還免郵資喔~~     專人送到府
我得到的是右圖中間那個喔~~




其實是Masushio在他的Blog上設置了大家來找碴贈品免費送到家的活動啦~~
平常我就很愛玩這類的活動     殘害自己那度數越來越深的視力(閒閒沒事啦~~)
"水果日報"的副刊裡也有這類的遊戲     所以每次我都會盯著報紙看     眼睛快脫窗啦~~
上圖是我得到這次獎品的找碴圖片     還不錯玩勒~~     有興趣的可以去Masushio那逛逛吧~~




內容物是這個     雖然有點嚇人     不過找碴的過程好玩咩~~
下次有可愛的     我得加緊腳步拔得頭籌     哈~~
在這先跟Masushio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