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Update
因為Jim先生對大家在討論 "溝" 這件事頗有微詞...( ㄟ...因該是很在意才對..)
但我還是堅持要放這張照片        雙方一直僵持不下...
最後各退一步達成共識        所以...Jim後製了這張照片
真搞不懂男人在想啥...        我喜歡這張照片又不是因為 "溝"
他一直認為是我想露 "溝" 所以才放這張照片        嚇...飛踢~~~



哇勒~~        今天我30歲了勒~~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勒...
哈~~        我實在不是很想承認自己30歲了        其實實際年齡也才29歲說...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髮型所以看起來很年輕        也因為比現在瘦所以年輕
哈~~        我真的很愛裝年輕勒~~        好懷念這個髮型喔~~        我覺得我現在很像歐巴桑
跟Jim交往1年6個月我胖了12kg        天啊...這是怎樣...        養豬去比賽也不是這樣
所以在5月初我終於受不了自己的肥樣跟蠢頭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        我一定要回復成這張照片的年輕瘦樣
(肥胖養成史跟瘦身計畫及成果將在近日發表        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哇哈哈~)   
我一定要瘦下來        變健康        然後再來個裝年輕的髮型        齁~~齁~~齁~~


所以你問我生日願望喔~~        恩~~        我來想想...
1. 讓自己健康的減重瘦下來, 變成愛裝年輕的30歲美女~~~
2. 可以在未來做自己想全力以赴且開心的工作, 不用為錢煩惱
3. 希望修正自己的急性子及容易生氣愛逞強的個性, 這點有時真的苦了Jim
4. 應該可以多許一個吧...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   健康~~平安~~順利~~  


以上...報告完畢~~


呼呼~~        我要趕快瘦下來~~        真後悔自己在短短的1年多把自己吃肥成這副德行
咳...        回頭是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