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我們手牽手肩並肩        
一起分享生命中第N個美好的夕陽~~~




離開洋荳子咖啡屋後        我們直接前往白米甕砲台        途中看見水上摩托車在陸地行走
這景觀還頗特別的        接連著好幾台從我們面前經過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



經過大武崙澳仔漁村被這景觀嚇到        你看那戲水的人潮        真的是超誇張的啦~~
難怪行經此處會塞車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勒...        原來是人多到不行呀~~



經過蜿蜒的爬坡小路        終於來到白米甕砲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可愛的小孩遊戲區        看到很多家長帶小孩來這 



耶~~        搭著小船出海捕魚去        啥??        我這算是破壞公物的行為??



真的可以帶小孩來耶        尤其是黃昏時來        不熱又可觀賞夕陽(不過會被火力發電廠的煙囪擋住)



看到這籃球場        Jim說他也好想打籃球        你最好是大老遠跑來這打籃球啦...



登上高處可看見基隆港的貨櫃運作情形        港內剛好有一艘貨輪正在搬吊貨櫃
貨輪之大        相形之下那貨櫃真的小的跟火材盒沒啥兩樣



反方向則是面對大海        坐在草皮上聊聊天吹吹海風看著夕陽西下也是一大享受呀~~



很多是一家老小一起出動喔~~        你看他們一個接一個前進真是有趣



貨輪準備要進基隆港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小船呀        剛開始我還想說那小船幹麻一直跟在貨輪旁
後來Jim說那是引導貨輪進港並停靠正確碼頭的引導船        哇~~        好博學多聞喔~~
此時只見Jim屁股撅的跟天一樣高說 : [ 沒事要多看Discovery頻道啦~~ ]        哼~~        臭屁的勒~~



雖然天色漸暗        不過海水還是藍的很        若不怕太陽曬的朋友倒可選擇日正當中時來拍照



哈~~        我在高處偷拍Jim還被他發現        這臭小子看似在"青"我勒...



有誰能告訴我這傢伙在幹麻呀??        "展勇"(台)嗎??        我真怕他腦充血跌個狗吃屎勒...



這是開在山坡上的花朵        一片橘黃在山坡上很搶眼        遠方海中央的是基隆嶼  



左邊那3根煙囪是協和火力發電廠        從砲台處看下去佔地頗大
這3根超大煙囪也是基隆港外海船隻進港時的地標        只要看到這3根煙囪表示基隆港就在不遠處啦~~



太陽西下        我們也準備要離開囉~~        砲台上還是有許多觀看夕陽的人們



離開砲台後我們在離野柳不遠的海邊稍作停留        因為...
Jim說他一定要把買了很久都沒機會現身的墊子拿出來用
然後...        他就很開心的拿出墊子舖好        悠哉的...這樣躺著...



我們的所在位置抬頭看        是這樣的一片橘紅        我跟Jim同時說出 " 好美呀~~ "          



回淡水的路上        看到海面上燈火通明        我跟Jim好奇的轉進停車場下車觀看
原來是漁船在捕魚        好幾十艘漁船點著超級無敵亮的大燈泡吸引魚群
那劃破黑夜的燈光照亮海面        真的很壯觀        Jim形容這像飛碟停在海上
這天        天氣很好        景色很美        跟著Jim一起出遊的心情很甜~~




 白米甕砲台 
 ADD : 基 隆 市 中 山 區 大 白 里 光 華 路 三 十 七 號 巷 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