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真的很陽光!!!
我從南台灣曬的黑嚕嚕回來囉~~~

這次的南台灣之行緣起於Jim至台南出差
因為之前我一直跟Jim說我好想去台南遊玩
所以Jim自願於9天旅遊假中犧牲一天去出差
而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當個跟屁蟲一起出走去看南台灣的天空藍~~~

府城古蹟多 --- 真的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大大小小的古蹟欣賞過一遍
府城美食多 --- 美食真的多到恨不得自己有3個胃        熱量滿載...
高雄夢時代 --- 請先空出一整天        練好你的腳力        因為它真的很大...
南台灣別墅 ---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蓋的又賞心悅目        有沒有搞錯呀...還有雙車位...        
南台灣好熱 --- 真的很熱        非常熱...
jim先生超猛 --- Jim真的狠猛        有多猛...            
                            六,日 ==> 宜蘭        一,二,三 ==> 花蓮        四,五,六,日 ==> 南台灣
                            他開了9天的車        司機+攝影師+導遊+行程規劃 = Jim這9天的工作

台北...        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車多人多高樓多        一樣的髒空氣
我...        開始想念南台灣        想念擔仔麵        想念蝦捲        想念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