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的第一天傍晚Jim就提議到林墨娘公園走走
說真的剛開始我對這裡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停好車之後加上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我覺得這地方很適合全家大小在黃昏時來溜達溜達




從停車場往前走看到的是這樣飽和的景色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這裡
我...真的很喜歡飽和搶眼的景色



遇到這阿伯在公園旁空地(停車場)非常認真專注的在處理好大一隻的蜈蚣腳...



就是這隻大蜈蚣        真的很大隻        有多大隻??        
你看阿伯走到大蜈蚣身體中段(後面還很長)就知道有多大隻了吧
我跟Jim在旁觀看阿伯如何讓他翱翔於天空中



趁著風勢阿伯使力一拉     大蜈蚣起飛了耶~~



不過沒一會時間     這龐然大物就倒地不起啦...
阿伯又費盡心力整理蜈蚣腳     不過可能是風勢不利於大蜈蚣遨遊天際
過沒多久阿伯就收攤走人了...



非假日的公園旁我跟Jim獨享這美麗的昏黃時刻



落日     微風     海景     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在碎石子步道上我像個孩子般的跳躍著...



我跟Jim說     我~ 好~ 開~ 心~ 呀~~



扶桑花隨風搖擺著     啊~~     好難捕捉呀~~



風靜止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藍天下的扶桑花了...



林默娘雕像     高大而神聖     雕像旁還有我喜愛的海豚



佔地頗大的公園很適合放風箏     



離開公園時拍下這可愛的花朵

下次若再來訪     我要買來一隻小蜈蚣試著讓他遨遊天際...



 林默娘公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上
電話:06-2982701
交通資訊:林默娘公園停車場(安億路)24小時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