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金得春捲在我們的台南行美食圖鑑中並沒有出現...
只是我們在他的斜對面吃永樂蝦仁肉圓時看到排隊人潮(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
所以吃完永樂蝦仁肉圓要離開時        我加入排隊人潮買了一份來嚐嚐



看到春捲的第一印象是...        阿這不是我們北台灣的潤餅嗎??(我的認知裡春捲是用炸的)
反正有人潮的小吃絕對不會難吃到哪的啦~~        看著桌上滿滿的料真是豐富的勒~~
這兒的春捲真的跟北台灣的潤餅不太一樣        包好的春捲會上平底鍋煎一下
如果嫌太大也可請老闆對半切分開裝袋        沒一會春捲入手趕快滾回車上品嚐



看那餅皮的顏色應該可以感覺那酥脆的口感吧~~
咬下去那瞬間我終於知道跟著排隊人潮準沒錯...
酥脆的餅皮加上爽口的內餡還有那有別於北台灣用水煮的高麗菜(濕濕軟軟的)
厚...整個合我的胃口        我要大聲說... " 這真的是我的菜呀~~~ "
回家後上網查詢才得知他真的頗出名        春捲還可以做到宅配勒~~
內餡有 : 高麗菜、蝦仁、肉、豆乾、蛋、皇帝豆、大蒜、香菜、花生粉、糖



我跟Jim一致認為真的很好吃        我已經把它列入府城美食圖鑑裡        下次去台南遊玩時必吃之美食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永樂市場口)
電話:06-2285397
營業時間:08:3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