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粿一樣是出發前沒在我們的美食圖鑑上出現
一樣是在吃永樂蝦仁肉圓時看到誇張的排隊人潮
於是我也來湊熱鬧...        買一個來吃吃吧~~

就在排隊時一位阿伯很白目的插隊在我們的前面...切...
惹的好脾氣的Jim說他不想吃了...
我 : 你被阿伯插隊生氣的不想吃了喔~~~(很大聲的說...)
Jim : 對呀...心情整個差...(轉身要離開...)
我 : 好不容易排到這裡耶...況且我們還從台北大老遠開車來耶...好啦~~排一下啦~~
Jim : 要不然我先去開車...你買到了直接上車(下個行程是高雄的夢時代)
此時排隊的人潮都在看著阿伯...        阿伯則轉身看著我...
我心裡OS...        阿就是在說你啦~~        看什麼看呀~~~



剛蒸出的碗粿供不應求        店家忙碌的很        這些碗粿一下子就裝盒賣個精光
本來我只想買一個        但想說都排隊排那麼久        要不然買2個好了(這是什麼心態呀...)
在我買完要離開時        排我後面的小姐說 "老闆我要20個碗粿,20碗魚羹"
呼~~        好里個家在...        還好我排在她前面...        哈~~~



提了碗粿趕快上車        這剛蒸好的碗粿燙的勒~~        我邊拍照邊喊 "燒" (因為碗粿放在我大腿上)
碗粿內有蝦仁、瘦肉、肉燥        顏色偏深但不會很鹹        趕緊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油膏及辣醬
Jim很愛吃碗粿        趕緊餵Jim吃一口        不知是否因為剛蒸出來的關係        這碗粿的口感對我來說偏軟
我個人比較喜歡Q一點的口感        我想放冷之後那QQ的口感        我應該會更愛~~        




 富盛號碗粿   
地址 :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永樂市場口)  
電話 : 06-2274101
營業時間 : 7:0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