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是Jim在風雨交加的今天完成的
完成至今我反覆看著細細品味
看著這些小孩我的心情很愉悅很知足

想起那幾天與他們的互動
突然很想買下他們兜售的商品
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想要就買吧~~
至少看見的是他們臉上的笑容

與小孩的互動很開心很快樂
今天跟Jim聊著...
我 : 在吳哥與小孩的互動跟看見古蹟的感動是相等的
Jim : 下次去一定帶著滿滿的零食去
我 : 恩...  滿滿的一整個行李箱
Jim : 哈~~~

雖然一顆糖果或一包餅乾無法解決他們貧困的生活
但看見他們臉上因為知足而展露的天真笑容
我只能說沒來過柬埔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更多天使的照片請點下圖連結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