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帶著睡意來到了中正機場(我還是喜歡這樣稱呼他)        怎麼才早上5點多人就這樣多呀~~
拜見完領隊掛好行李        我們就到處晃晃        4點起床的我還是超想睡覺的啦~~
前一晚幫我哥重灌電腦到凌晨1:30才睡        我真的是為了要到吳哥窟騎單車才逼著自己離開床跟棉被的...



我跟Jim的行李重達19.1kg        艾瑪看見我們的大行李箱直呼 "阿你們是帶什麼東西要去吳哥窟呀~~ "
其實裡面有18kg都是要給小孩的糖果餅乾跟文具...        哈~~        隨便說說你也相信喔~~ 



我的登機證        其實吳哥航空 = 遠東航空        出發前我還期待說會不會有空姐穿著柬埔寨傳統服裝勒...



領隊發給我們的落地簽表格        資料旅行社都key好了        我們只要把自備的照片貼上即可     



這是出入境柬埔寨的表格        左半邊入境時會收走        右半邊要留著出境用
入境表格的背面印有小吳哥圖案跟柬埔寨國旗           



這次出國Jim超期待的啦~~        因為距離他上次出國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        都還沒飛出去就一直在拍影片...



上了飛機就定位後        我就期待著飛機餐的到來        結果...一整個失望...



吼~~        終於吃到比華航更難吃的飛機餐了        現在遠航是第一名了...



Jim在出國前去敗了一台新DV        這傢伙知道我吃軟不吃硬竟然給我裝可憐        哼...卑鄙手段...
不過看他拍的這麼開心就不責怪他亂花錢啦~~        所以這次出國我們帶了2台相機1台DV
不過這台新DV在第2天就因為Jim的不小心重重摔落地面        新買的廣角鏡頭也因此凹了一角
這次出國真的是3C災難日呀~~        我的850IS消費機也在大吳哥跌倒了        而Jim的新手機在最後一天不見了...
還好跌倒的相機跟DV雖然毀容但功能皆正常        Jim的手機遺失只能怪他自己太粗心大意囉...



好美的景色呀~~        我們在天空中忘情的塞滿記憶卡空間



第一次發現雲在海面上的倒影是如此的特別        真是美呀~~



彩虹~~        我在飛機上看見彩虹哩~~        超開心的啦~~        
不過這一趟飛行真的是看到太多次彩虹了        到最後看到都沒感覺了...



這是越南上空        不過經過越南上空時我已經睡翻了



Jim說房子都沿著河邊蓋        還有湖泊        從天空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我們已經在達柬埔寨的上空了        再過十幾分鐘就要抵達暹粒機場了



經過3.5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柬埔寨了        天氣晴朗



趁大家都走光了趕緊跟飛機來張合照        太陽好大呀~        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啦~



暹粒國際機場        



跟團的我們當然有著快速通關的禮遇囉        反正旅行社會搞定        我們只要負責大步通過就好囉~~



站在行李運轉盤旁等著行李現身        右邊的是三頭Naga



暹粒機場不大不過還頗新的        室內室外看起來都非常乾淨



這機場內的小銀行就在廁所對面        當天的美金對柬幣為 1:3800



乾淨的牆上寫著歡迎之詞        中間一堆爬行的文字應該是柬文對照



取得行李後跟著領隊往外走        這是機場裡的仿古蹟雕刻        每一幅雕刻都有說不完的神話故事



出了機場        Justin跟小高還有這5天裡要搭乘的大巴士正迎接著我們        
辛苦的司機正在幫我們搬行李        左邊那是當地大巴士的車牌
上車就定位點人數        小高& Justin來個自我介紹後        我們要往洞里薩湖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