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我騎著單車        悠遊大吳哥        這感覺很棒~~



當初就是看上Justin號招的這行程會在大吳哥裡騎單車        
感覺很與眾不同        不加思索馬上報名
哈~~        我在大吳哥的南門前跟腳踏車還有男優拍下這張照片




我們的腳踏車在南門的另一頭        所以這一輛是男優先騎來叫大家動作快一點趕緊進去搶腳踏車...



我跟Jim真的是一直拍照跟攝影        所以...        只剩大家挑剩的最後2台...



我看到這腳踏車時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沒菜籃又不好騎的腳踏車...



牽著我的腳踏車趕快拍一張        很搞笑的事情就快發生了...



難得穿情侶裝        領隊艾瑪小姐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愛拍照的我們每次都墊後        得趕緊上路去
出發前Justin就請我們帶一件紅色上衣在騎腳踏車這天穿上
因為在這條小路上有行人, 腳踏車, 摩托車, 嘟嘟車, 貨車, 小客車, 還有大象車...
所以穿上紅衣較顯眼        不過我跟Jim穿上印有吳哥窟圖案的粉紅T




這就是大象車        坐在象背上欣賞古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騎腳踏車比較酷勒~~




就在這個時候...        很好~~        這台腳踏車知道我在嫌棄他故意要整我...
竟然給我"落鏈"        我心想...        好吧~~        就下車"喬"一下囉~~~
一下車我傻眼了        落鏈個屁啦...        最好是給我整個斷掉啦~~~
眼看我週遭沒半個認識的人        Jim也飛快的不知騎到哪去了...
哇勒...        挫屎...我死定了...        誰來救救我呀~~~
還好我平常搭捷運時都有讓位給阿公阿嬤還有孕婦        上天派出仙女來救我啦~~~
艾瑪仙女出現啦~~        差點抱著她痛哭流涕        於是我把車停靠在路邊的大樹下
跟著艾瑪仙女共乘一輛腳踏車繼續前進        大家不要再誤會艾瑪了車子是我騎壞的




參觀完巴戎寺等著名景點後我們又回到這裡集合
這次不讓自己墊後        趕緊選了一台有菜籃且看起來不會落鏈的車子
ㄟ...        我的褲子為何會濕濕的喔?        這就是愛走小路的下場
前一秒還開心的拍照        下一秒就踩到一個陳年且裝有噁心黏稠物的塑膠袋
然後整個黏稠物往上噴        媽呀~~        我的褲子        我是被詛咒了嗎??
趕緊找個小販買了特大瓶礦泉水猛沖洗        終於擺脫那噁心的臭鼻涕...



Justin吆喝大家集合拍照囉~~        這一大陣仗的單車紅衫軍        果然是不同凡響呀~~ (Photo by Justin)




回程時再次經過巴戎寺        一對外國旅人漫步其間        這幅景象真美~~



再次與微笑高棉會面        也是說再見的時候        騎著單車頻頻回首



Jim真的很賣力        單手騎車拍影片        真的是搏命演出啦~~
其實我也不賴呀~~        單手騎車幫Jim拍下這認真的時刻...        哈~~




整個綠色隧道都是我的        心情大好呀~~~        哇哈哈~~~



看著Jim騎著菜籃淑女車的背影        真的是有呆到啦~~        這位大叔你要去哪買菜呀~~



途中很多夥伴停下車來        我們也好奇的跟著停車        賣香蕉的婦人喊著 " 灣達啦 " ...



原來那香蕉是給猴子吃的啦~~        那小猴子伸手要香蕉的模樣真可愛
吃完香蕉爬上媽媽的背上        母子倆快速離去



抬頭望去        樹上這隻猴子頗有大哥的架式        恩..沒看過大哥露3點吧...



大家看到這片水塘又停下了腳步        吳哥窟真的處處皆有令人屏息的景色



我們又回到了起點        大吳哥的南門        由城內拍攝
過了這個門就到集合處        也是跟大吳哥道再見的時刻 



       
大吳哥南門上朝著東西南北的四張人面



將腳踏車集中歸還        這租售腳踏車的商人在今天可是大賺一筆呀
我們這團夠龐大的囉~~        租下他們42輛腳踏車




Justin跟腳踏車店家確認簽名        我們的腳踏車之旅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上遊覽車前再回頭看看這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