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帶著老媽往東北角前進     目的地九份    預計晚上在基隆夜市填飽肚子後返回蘇澳



順著指標來到三貂角燈塔     停妥車往燈塔前進



藍天   綠地   加上白色建築物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



遠方的龜山島清晰可見



天真的很藍     假日因為天晴     心情特好



抬頭看著燈塔     這般雪白想必維護不易呀~~



我這懶鬼隨便套件衣服穿上夾腳拖就出門了



Jim叔叔你在看什麼呀~~     好會演喔~~



大家都跑掉了     只好自己跟燈塔來一張



離開燈塔後     來到Jim媽推薦的釣客天堂(真的是超多釣客)



站在懸崖邊的涼亭看著海水湛藍



海水拍打著岩石形成雪白的浪花



每一塊岩石上都有著不怕風不怕浪的釣客



遠方的岩石上全都是釣客     真的是很壯觀勒~~(我是說滿滿的釣客很壯觀啦...) 



我那不會用相機的老媽幫我拍的     老媽你真強呀~~     一教就會



很多釣客直接把車騎上來耶~~     後面就是斷崖說...



老媽與海     旁邊是斷崖



順著步道走     這天真的有熱啦~~



左前遠方的涼亭是我的目的地     以Jim跟二哥的步伐我猜他們應該快到了



YA~~     終於看到涼亭了     邊走邊拍的我是最後到達的



從涼亭看出去的斷崖景色     相機無法拍出親眼看見的美景有多美



回程看了一下指標才知道這地方叫做龍洞灣岬步道



繼續往九份前進     首先來到黃金瀑布
人太多拍了幾張照片就繼續驅車前進



嗯...     對啦~~     這裡不是九份啦...
抵達九份之後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每個停車場都誇張的爆滿)
雖然這是早已預知的     不過Jim還是堅持要帶我老媽來     
加上我又差點被一個沒水準到極點的阿伯蓄意謀殺
所以我們繞一圈又下山啦~~
假日的九份真是讓我不敢恭維呀~~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不過拍拍小草小花也不賴
只知道旁邊有一座博物館正在興建中
這地方有一大片草皮又鄰近海邊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打滾



接著又帶老媽來到白米甕砲台     我在這裡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



看到海面上的一大片黑影     我跟Jim說 : 你看有好大一片的魚群在海裡勒~~
然後Jim, 老媽, 二哥都說 : 會不會太誇張的魚群呀~~
我說 : 對啦~~     真的是魚群啦~~     這時連旁邊的遊客甲乙丙都跟著說 : 是真的嗎??



我正吶悶著魚群怎會自動排程3支長條狀時...



抬頭往左前方看     靠...是大煙囪的影子
我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海面上那一大片黑影是雲的影子
慘了...     真的是蠢到爆...     丟臉丟到基隆來...
那個...遊客甲乙丙呀~~     我跟你們說喔...
其實我家人的腦袋都是很正常的     你們不要誤會他們勒...

後來因為老媽跟我對人擠人的基隆夜市沒啥興趣
所以結束蠢到爆白米甕砲台之行後
我們就往羅東夜市方向前進啦~~



更多晴天 o 東北角的照片請點下圖連結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