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佳     天氣陰     淡大出發     目的地八里左岸



出發之前我烤了8條Jim愛吃的小地瓜     還用日曆紙一個一個包好
結果才騎到淡水捷運站附近     就都分給這些小狗吃了
Jim很大方的說 : 沒關係~~     通通都給小狗吃吧~~



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     從自行車道看感覺真不一樣



一眼望過去全都是高樓大廈     真的會有那麼多人來淡水買房子嗎??



稍作休息     發現橋下有隻鳥在石頭上休息     這時候10倍光學真是好用呀~~



腳下是紅樹林的水筆仔     對面是八里左岸



小紅啾與紅色的關渡橋來張合照



這天騎單車的人真不少     很多都是全家總動員勒



少數人看不懂這標示     下坡時橫衝直撞真欠扁



站在橋上吹著風看著來往的車&人     那個...空氣真的不好聞



我拍左岸     Jim拍我



黃昏時刻     關渡橋上車潮多     還好...我騎單車~~



終於來到對岸     在青青草地上遇到這有著藍色鼻孔的傢伙



還有躺著吸腳趾的Baby    Baby的姿勢會不會太撩人了呀...

天色漸暗且飄著毛毛細雨     我跟Jim騎到八里渡船頭後吃些小吃即返回
假日的八里跟淡水一樣     人多到滿出來     我跟Jim開玩笑說 : 大家是都沒地方去了嗎??

回程突然下起大雨Jim說要不要搭渡船回淡水     自行車另外加收20元
我搖頭說 : 有始有終吧~~     於是...     我們冒著雨騎回淡水     還好過了關渡橋雨勢有變小        

悠哉的騎著自行車     樂趣無窮多     有時間也來淡水八里騎單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