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Jim趁我去員工旅遊又去敗了一台KHS F20
反正他看上想買的東西一定會編一堆理由來說服我
唉...     我只能被他那看似有理的長篇大論給close啦~~



從老街經過榕樹下來到這     這被我稱為大游泳池的小小停泊港口
這天竟然見底耶~~     在淡水住一年多還是頭一遭見著勒...



每次經過這總會停下來看看大豬跟超級可愛的小豬     吼~~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勒~~
這時Jim在旁邊說...    想看回家照鏡子就看的到了呀~~     機車勒...     飛踢你~~



我喜歡非假日的漁人碼頭     人少也多了份悠哉的感覺



一灰一紅來張合照吧~~



非假日橋下的廣場真空曠     隨便我怎騎都好     哈~~


     
直直騎到盡頭     爬上堤防跟Jim小聊了一下     結束今天的單車行程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