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子灣後直奔漢來飯店     放好行李等待吃晚上的好料



晚餐的位置就在漢神百貨43F的海港餐廳吃自助餐



至於菜色嘛...     就跟一般的吃到飽自助餐廳差不多
我沒多拍些照片     就拿這芒果&藍莓奶酪當代表好了
不過假日的自助晚餐人還頗多的勒~~


吃飽喝足準備回位在30樓的房間小憩一下     



長廊上只有我跟同事Vivi



我們住的是2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枕頭很好睡不過床墊稍微硬了點



窩在這裡看電視很舒服     我喜歡這個角落



還有一張頗大的辦公桌



浴室空間很大     有大片玻璃     大浴缸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還有小小電視機



房間拍完照準備往愛河方向前進     在飯店大廳跟超大隻Kitty來張合照



假日搭乘愛之船還真是件考驗耐心的事勒...     排隊排真久...



搭船完畢     在愛河邊散步     此時腦袋裡想著為何身邊的人不是Jim     而是2隻難搞的小人
我真的很佩服當媽的2位同事如此的有耐心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打小孩     哈...



小吃攤的燈火點綴著愛河邊



夜晚的愛河景色還真不賴     不過大樓燈光稍嫌不足



繞了一圈後準備步行回飯店     遠方的金光閃閃大樓就是我的目的地啦



在橋上再拍一張久違的愛河夜景



停紅綠燈時順便簡單的考察了明天吃午餐的地方     繼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