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搭著遊覽車從公司出發     抵達高雄時早已過了用餐時間
在萬二吃完午餐後     便往旗津海邊前進     那個...沙灘上的垃圾還真不少勒...



 離開旗津海邊     欲步行至碼頭搭船     經過天后宮雙手合十虔誠祈拜



大夥在旗津輪渡站集合     我跟同事Vivi沿路走來一直買     真的是很愛買...



搭上渡輪往對岸前進     前方東帝士大樓是高雄最高的建築物



抵達鼓山輪渡站     大夥嚷嚷著說要去吃"大碗公冰"     
此時只見領隊臉上三條線     委婉的說明著"海之冰"不在行程內
我想領隊應該覺得我們這群傢伙是來亂的...



爬上這"之"字型的階梯後就是英國領事館了
來西子灣這麼多次     我還是頭一次爬上階梯去參觀領事館



跟蔡依玲來一張合照     雖跟她不同部門     但每次見到她總會開玩笑的說...
跳個"舞孃"來看看吧~~     要不然來合唱一首"明天我要嫁給你"好了...



假日的英國領事館人還真多呀~~     難怪來這麼多次都不會想上來看看
不過這裡的夕陽還真不賴     看看好位子都被佔走了就知道夕陽的魅力了



整個建築的感覺跟淡水的紅樓頗相似     但這裡的View較優



夕陽斜射入屋內     在這裡喝咖啡看夕陽還真悠閒呀~~



坐在窗台裝悠閒看夕陽     若不是跟團我想我會在這待到夕陽西下吧



遊客三五成群聊天著     背景是港口停泊著貨輪跟軍艦還有東帝士大樓



跟港口&小小的東帝士來張到此一遊照



集合時間已到     揮別這美麗的夕陽後往漢來飯店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