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不願起床     拉開窗簾才驚覺太陽曬屁股啦~~



梳洗一番後趕至餐廳用餐     早餐時間都快結束了     吃完早餐已經10點多了...
阿勒...     11:30的帝王蟹大餐我最好還吃的下啦~~     我幹麻吃早餐啦...



來到愛河邊的餐廳     真的是11:30而已     我的肚子還很飽...






這家標榜著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真的不適合我這很晚才吃早餐的阿呆...
唉~~     不要問我有多超值有多美味     因為再多的美食應該也無法吸引"飽嘟嘟"的我...
我知道我是個阿呆...     飯店的早餐怎能跟帝王蟹比     我一定是被下蠱了...
我是阿呆...     還我帝王蟹來...



最可憐的是這盤看似美味的現烤豬排三明治     從頭到尾沒人動過他...
如果我有小叮噹的時空機     我一定馬上送到柬埔寨去...



結束用餐我們往科工館前進     旁邊是同事Vivi     很幼稚的一個小孩...




館內的電信展區     有著大型的電信寶寶





館內展示著各個年代的電話     好懷念喔~~



這是近幾年街頭的公共電話     不過現代人幾乎都有手機     打公共電話的機會應該少之又少吧



還有很復古的人行立牌     姿勢都超經典的...



參觀完科工館火速趕往高鐵台南站     2天1夜的員工旅遊將告一段落



開心的拿著票     這是我的高鐵初體驗~~



站在月台看著列車緩緩駛入     心中有股莫名的興奮感



坐上寬敞的高鐵座位真是開心呀(因為我已擠在窄小的遊覽車座位2天了)



車上所販賣的商品價目表     東西也不會特別貴



車速真的很快     我的相機在高速行駛下拍到的美麗夕陽
才跟同事聊個天     一個多小時就到達台北了耶~~
提著行李帶著愉悅的心情結束這2天的高雄之旅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