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部門經理訂了這走奢華風的包子給我們品嚐




說也奇怪...     明明是源自於中國人的包子     包裝幹麻學甜甜圈來混淆視聽...



      
哈~~     沒吃過包子先生的我     看來看去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勒...
結果我選了個黑白相間的傢伙(我愛吃墨魚麵所以認定這黑白相間的傢伙有墨魚血統) 
撥開包子看到內餡有點小失望     趕緊咬了一口...
恩...     這包子真的不是我的菜...     也許是包子冷掉的關係
包子皮不綿密不Q軟     內餡味道也不特別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包子饅頭     
這滿是噱頭的包子...     我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再品嚐了

不過     喜歡嚐鮮的朋友倒是可以吃吃看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味道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