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明日的記憶電影預告片段


這部片子是Jim推薦我看的
星期五下班Jim突然問我
Jim : 你週遭有認識的人得"老人癡呆症"的嗎?
我 : 沒有呀~~     但我部門經理的丈人好像是得"失智症"
Jim : 這2種一樣嗎?
我 : 應該不一樣吧...     癡呆症聽起來比較嚴重耶...

這樣的開頭我們聊了起這部片子
Jim強力推薦我看這部片子
一回到家他就忙著幫我轉檔進PSP好讓我隔天在車上可以看
結果...同事給他的檔案無法轉成PSP的格式
隔天一早Jim就打電話去出租店預定DVD馬上出門把他租回家
在我們要出發回宜蘭前把DVD轉檔好
真是太感謝Jim老大     真是個貼心的傢伙

其實這類的電影之前已看過
我的失憶女友
腦海中的橡皮擦
但明日的記憶...     
我真想對導演豎起大拇指     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忘記自己感動落淚過幾次 
細膩的手法     有別於美式跟韓式的風格
真的強力推薦這部優質電影    

事業有成一直是家裡支柱的男主角     面對著他無法接受的"失憶"事實
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如此無助     女主角除了心疼必須立刻堅強
整齣戲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看完後我跟Jim討論得到的結論是
1. 健康真的很重要
2. 要及時行樂
3. 人生除了工作還要多陪陪家人
4.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還是得多存點錢
5. 劇中的安養院環境會不會太優美了呀~~~


說了那麼多廢話     大家還是趕緊去看看這部電影吧~~


番外篇
我 : 如果我跟男主角一樣得了阿茲海默症怎麼辦
Jim : 我不會拋棄你的啦~~     我會定時餵食     定時翻身     還給你聽音樂吹電風扇
我 : 怎聽起來跟養某種動物很像....     機車勒~~     飛踢~~

Jim : 啊如果是我得了阿茲海默症勒...
我 : 我會趁你站在醫院頂樓時(劇中一幕)把你踢下去     哈~~
Jim :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     我得好好想想我未來的人生了...

哈~~     我跟Jim平時的對話就是如此的...讓人啼笑皆非...
有時真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幼稚很白痴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互相"吐草"求進步
為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