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這天...
Jim公司很有誠意的包下電影院的某一廳款待員工及家屬...
說實在的要不是Jim公司提供看免錢的...
我還真沒注意到...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進電影院了
 所以對看電影這件事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電影開播前先排隊領3D眼鏡入場
坐定位後Jim跟我說這是鐵達尼的導演花了3億美金的劇作
哇勒~~真是驚人的數字
我跟Jim還討論著...這樣回收的回來嗎?
切~~我們2個會不會替人家擔心太多了呀?



 電影進行到這幕時我腦海浮現宮崎駿的天空之城(算抄襲嗎?)
不過這部片場面跟特效都很棒(雖然劇情有些老梗)
所以我還是大推可以花錢進電影院看3D版本的



電影到後段我才覺得那潘朵拉星球的原生納美人其實沒那麼醜...
甚至覺得女主角這張的造型很酷~~



這2個鄉巴佬第一次看3D電影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怎覺得這根本是瓦力來的...

電影完畢...
我左方的先生(A)問著友人(B)說
A : 你覺得這樣好看嗎?
B : 我覺得比2012好看耶...因為@#$%&*^?~..........
我左方的先生終於忍不住打斷了友人的滔滔不決....
A : 我是問你我戴這3D眼鏡好看嗎?
B : 恩...ㄟ...是還不錯看啦~~

騙肖A...
我都想來一聲 [ 瓦~~~力~~~ ] 了
啊你說說看是會好看到哪裡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