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的尾牙
吼~~     這張照片現在看起來我真的很胖     很"聳"     很老氣
阿娘喂~~     我最好是有這麼經典的照片啦...



2008年1月18日尾牙
這張看起來有比較正常一些     不過...旁邊那位彭太太呀~~     你有變的比較營養喔...

我真的很不愛公司     看大家都把外套脫掉     準備搭遊覽車去進香...     我還死守著我的灰外套...
公司真的很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什麼星期五制服日     一定要把大家搞的像皮卡丘去參加進香團就對了...

部門經理今年抽獎"摃龜"     又得被笑一年... ( 前年香皂, 去年電動牙刷, 已經連續被笑好幾年了, 哈~~ )



最近上班都很冷...     外面有多冷     我坐在辦公室裡就有多冷~~~
穿著外套上班的感覺真是OOXX     只能怪自己從11F搬到13F時太會選位置了...
冷風都從被消防隊打破的天井玻璃處灌下來     公司雖然暫時請人在頂樓搭起棚子擋雨     免去我穿雨衣上班
但...     風真的很冷     冷到我想帶棉被來上班     行行好呀~~     趕快把玻璃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