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是怎樣...     超級寒流都安然度過了    喉嚨痛來湊瞎咪熱鬧啦~~     滾~~

早上上班停好機車     還是咳不停     只好先去7-11找一下救兵
明明心理盤算著只買喉糖就滾回公司     莫名其妙又拿一堆東西
那個喉糖已經含了4顆     真的減緩了喉嚨不適跟咳嗽的症狀
不過...     剛剛去小便     哇靠...     是維他露P嗎???
可是喉糖本身沒啥顏色呀...     小個便也會被顏色嚇到     我真的老了...

今天起床Jim給了一個每天必備愛的抱抱     我竟給他"使臉色"     他只好夾著尾巴黯然離開...
唉...     事後想想     我的脾氣真的很壞勒...     我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氣...

昨天晚上他玩了一晚的電動     XBOX360 + Wii循環接力賽     很忙~~
1點上床睡覺     我咳的正利害     整個人咳到在床上彈跳
他老人家頭一碰到枕頭不到2分鐘馬上傳來打呼聲...
機車勒...     我需要他的關心慰問呀~~     他...鼾聲越來越大聲...
我...     我...     讓我咳到吐血好了啦~~
唉...     我真的很愛生氣...     幹麻跟石頭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