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一直是Jim想造訪的餐廳 (因為他很愛速食類食物...)     
不過我並不愛這類食物     所以就一直這麼拖著...
也或許是我已經造訪過     所以並不期待...     哈~~

造訪的這天非假日     我跟Jim都編了個很爛的理由請假
結果...     很巧妙的竟然在西門町街頭巧遇Jim的同事
哈~~     這兩個人還尷尬的相視而笑




因為非假日     所以有免費飲料喝到吐 (但有限制種類)
我不愛有"氣"類的     所以點了紅茶
Jim則點了可樂 (這小子真的很愛垃圾食物)



還有濃湯可以喝     非假日真好~~




趁著餐點來之前四處晃晃拍拍照     非假日的午後沒啥人潮     連我跟Jim才5桌客人



這是Jim點的漢堡餐     Jim極愛那黑黑稠稠的沾醬



切開漢堡瞧瞧他的剖面圖     我覺得這要價200多塊台幣的漢堡真的很大



這是我點的雞肉莎拉     我好像每次來都點這個勒... (不過這家分店做的比較不好吃)

這一餐除了主餐     還有薯條+麵包+濃湯及免費喝到吐的飲料     這天中午真的有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