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媽真的很愛海鮮料理     而且對各項高級海鮮花起錢來從不手軟
之前的超美味大明蝦料理已經讓我讚不絕口     這次又來個大螃蟹     呼呼~~     
    


這螃蟹真的很大     把2隻一起抓來跟我當比例     真的很大勒~~ (喂...我是說螃蟹...)
不過Jim媽說這2隻要花掉"2張小朋友"     我的嘴巴再次張大~~
嗯...     Jim媽真的很捨得花     我跟Jim真的很有口福...
   


光看這螃蟹鉗     厚~~     超Q超紮實的口感     鮮甜又美味
沾上Jim媽特調酸甜薑汁醬料     讚~~~ (舉大拇指ing...)
好好吃~~     好美味~~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