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都會公園     我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了
那個Jim從網路上看到說都會公園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是有多美麗呀~~~
那麼晚了還要收$50停車費     我們停留的時間也不到20分鐘
因為晚上的都會公園黑壓壓的一片     瞎咪攏看謀...



在有燈光的地方晃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隔天我們又花了$50元停車費進來瞧瞧
果然是白天比較有看頭     停車位還得找一會勒...



有太陽公公露臉真好     雖然草皮不綠     但心情一整個好呀~~



很多人在這拍照留念     我竟莫名其妙的就定為讓Jim拍上一張...



很多小朋友圍在這一直叫著"鴨鴨"



噴起的水柱隨著風飄散成霧氣     形成了美麗的彩虹耶~~
     


趕快跟彩虹來一張合照     我姐竟然跟說我這張照片表情怪怪的幹麻放這張
我仔細看了看還真有點怪勒~~     靠...難不成我顏面神經失調了...



那金龜子的姿勢好像是被我踩到舉雙手投降耶...     



公園裡的小角落     看起來很像鄉下的稻田     涼亭下的池塘裡有著大烏龜在做日光浴



很喜歡這張     真的覺得超美的     謝謝太陽公公的配合呀~~



跟我喜愛的景拍一張作紀念



這個阿天非常配合     叫他搞笑就搞笑     哈~~



冬末春初     嫩葉尚未長出     不過這種枯枝也很有fu     我很愛呀~~

     

來跟我喜愛的枯枝拍上一張



很多人在這水池旁的空地聊天嬉戲



這張很有國外秋天的fu     我就是喜歡這樣構圖的景色



這是前一晚拍夜景的地方     萬家燈火其實都被前方的樹給擋住了...



離開都會公園要來殺去台中市(台中火車站附近)買名產了     
加上塞車時間     感覺距離還真遠勒~~     我在車上睡翻了...
Jim老爺~~     真是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