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晨離開Motel後就驅車前往東海大學
這天天氣真好     已經有不少人在校園裡活動了~~



這次造訪的重點就是這個---路思義教堂



抵達的時間還算早     沒啥遊客在草皮上嬉戲
所以趁這好時機趕緊拍照



星期天早上     教堂有開放作禮拜
走近一看裡面坐滿了人     氣氛很莊嚴隆重
我也不好多作打擾     走回草皮在最適合的距離拍著美麗的照片



教堂外觀貼滿菱形琉璃瓦



與教堂的側邊來一張合照



側邊全貌     




我跟Jim說我想玩跳躍遊戲     你幫我捕捉畫面吧~~     
連跳了好幾次     竟然跳上癮     我們這2個阿呆在這片草皮上玩開了耶~~
即使連跑帶跳時因草皮的露水而滑倒跌個狗吃屎(真的差點撲倒在狗大便上...嚇死我了...)     
不過真的跳的很開心     我是怎麼了...     這樣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呀...     哈~~



Jim耍帥演出倒立這一招時也是跌在草地上翻滾...     哈~~我笑翻了     



角度沒抓好     教堂被我粗壯的雙腿擋住了     哈~~



作禮拜的人潮陸續釋出     我們也玩的差不多了



拍一張教堂正面照     我們也要離開這了


一起手牽手     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