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上11點     藝術街上很多店家都尚未開門營業     人潮相對也沒那麼多
我跟Jim穿梭在藝術街的巷弄中     陽光灑在臉上很舒服     我還頗喜歡這小山坡上的社區
如果道路可以再寬一點     花草樹木可以再多一點     那就更棒了



藝術街上的春水堂     這次我們並沒有進店消費
之前來台中在精明一街已經造訪過     而且覺得餐點偏貴
2個人隨便點都要價$400多     我寧願拿去逛夜市吃小吃



巷弄間的花花草草     每家店外面的花草都各有特色



小狗也出來透透氣作日光浴喔~~



扮相很印度的一家店     讓我想起我的印度遊記還沒寫完勒...



我在"班班的家"流連忘返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擺飾品
每樣都想買     裡面好多小Baby的陶瓷擺飾&音樂盒
真的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呀~~     不過後來我買的卻不是那些
哈~~     人真的很奇怪勒...     這算是三心二意嗎??



在"班班的家"消費結帳時     請小姐推薦我們享用中餐的餐廳
小姐推薦了2家     這是其中一家---酒侍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我們選了角落的位置
用餐的湯匙是彎的     不順手拿不習慣     讓我覺得自己是手殘了嗎??



我跟Jim都點了$250的套餐(有加一成服務費)
先上莎拉     份量算多     但味道還ok
生菜有點發黃     應該是前一晚就洗過切好入冰箱冰氧化了



前菜分2盤(2人份)     串烤花枝*2     焗烤淡菜*1     串烤墨魚香腸*1
我個人覺得這些前菜味道都還不錯     好吃~~     算是整個套餐裡最得我喜愛的



Jim的主餐---迷迭香烤雞腿排     肉質鮮嫩     不過醬汁收的不夠乾
小碟子裡裝的莎拉很好吃     應該有蟹肉跟魚卵加上小黃瓜     味道很清爽



我的主餐---半牛半筋     分2盤上     先上佐菜+飯這盤



然後是再上半牛半筋這盤     味道還ok     
但盤子太大就顯的料很少(肉真的沒幾塊耶...)     會讓人覺得很小家子氣



甜點 : 提拉米蘇



甜點 :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不錯吃     味道濃而且不會很甜
Jim趁我吃冰淇淋時把提拉米蘇也拿到我面前
說要拍照存證     證實都是我吃的...     哼...     真是可惡呀~~



飲料 : 愛爾蘭冰滴咖啡



飲料 : 玫瑰冰咖啡

Jim不愛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愛爾蘭冰滴咖啡)     
那幹麻還點呀~~     因為Menu上寫著每天限量10杯咩...
我則不喜歡咖啡裡混著玫瑰香味     所以我們倆交換了飲料



杯墊上的可愛圖案     
吃飽喝足後我們踏出餐廳     這時...     Jim提了個建議...     我無言...
亥~~     人真的不能交到壞朋友     要不然...     鐵定肥~~    肥~~     肥~~



這就是鐵定肥第二攤---翡冷翠
我是被Jim硬拖進來用餐的喔...     他還說要一人點一個餐
媽呀~~     張先生~~(有您的包裹     靠...我是電視看太多喔...)
你是怎麼了     沒吃飽嗎??     還是餓太久了(我平常是有虐待你嗎??)
他老人家回答我說...     反正人都來到這了     既然當地人都推薦了
當然不能辜負人家一片真心(真心??     是好心推薦才對吧...)



亥...     選了窗邊的位置坐定位點餐




我很茫然...     我怎麼會交到壞朋友呀~~     人生開始變灰暗了...



Jim點的牛小排套餐$280
我切了一塊來吃     肉質很嫩     但有點偏鹹     
大概是吃太飽了     我對於這家餐廳的餐點有點詞窮了
反正就是     如果你想吃便宜又大碗的(餐點內容與口味不會很挑剔)     
翡冷翠絕對是可列入考慮的     套餐內容有濃湯   飲料   水果   不加收服務費



這是我點給Jim吃的今日特餐(有比較便宜)---特製烤雞腿套餐$160
味道也是偏鹹     還是老話     我吃太飽詞窮了...
不過店面用餐人潮還頗多的     幾乎是滿座耶     可能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吧~~
結果我們的飲料幾乎都沒喝     主餐我也一直偷夾到Jim的盤子裡     哈~~



挺著吃的很飽的肚子走出店外     罪惡感很重呀~~



拍了張路邊石頭圓球上刻的字做Ending     
各位朋友呀~~     有造訪台中可以來這邊逛逛喔~~   

     



班班的家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27號
電話 : 04-2631-9882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0:30


酒侍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33號
電話:04-2632-1099


翡冷翠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61巷12號
電話 : 04-2632-0733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