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担阿璋肉圓
其實這家肉圓沒在我們的名單內     只是一直找不到北門口肉圓
索性找了個停車場請收錢阿姨推薦     阿姨指著前方路口說著...直走右轉再左轉...
終於找到了阿璋肉圓     不過這巷子裡有2家阿璋肉圓勒...     好吧...就往人多的那間去囉~~



Jim去點餐     我先入內坐定位     人真的粉多勒...     一時還找不到空位勒...



牆上的價目表     Jim點了肉圓跟金針排骨湯



擺在店外等著入鍋油炸的肉圓     顆顆飽滿     晶瑩剔透



老闆快速的撈起油鍋裡的肉圓     剪個幾刀     美味肉圓上桌     



自行添加桌上放的辣醬跟香菜     皮很Q內餡口味也不錯
不過...     老闆加的醬料甜甜的略帶花生味     吃起來不是很習慣勒...
醬料味道真的是肉圓的靈魂所在呀~~     不過可能是我個人吃不慣那甜甜的花生味而已
我跟Jim吃完阿璋肉圓跟北門口肉圓得到的結論     如果阿璋肉圓+北門口的醬料     那真是絕配呀~~
    



Jim喜歡吃金針     所以點了這道湯     味道還不錯


    
貓鼠麵
吃完肉圓走出店家     發現傳說中的貓鼠麵耶~~
不過也不清楚網路上推薦的是不是這間     不管了先吃再說     


 
我們點了一碗貓鼠三寶麵$50     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真的很普通耶...     
而且...     才3顆丸子就要價50元     我個人覺得偏貴勒...



彰化素食
走著走著又看到這間也是滿滿的人          
以Jim的個性一定是廢話不多說走進去就對了啦~~
這條巷子裡真的聚集好幾家人很多的小吃店耶



店門口擺著一盆炸好的豆包     我跟Jim都愛吃這類東西耶...



店內的價目表     東西都很便宜     不過環境不是很舒適     在意的朋友請斟酌



這是乾豆包     裡面包有竹筍跟香菇     
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這是豆包湯     多了豆皮跟跟紫菜     不過我喜歡乾豆包的口感
但喜歡湯的朋友可選擇豆包湯     還可以喝湯又有豆皮跟紫菜耶~~     



北門口肉圓
其實吃完豆包之後我們真的打算走回停車場繼續下一個行程了
結果...     我們2個阿天迷路了...     2個人就這樣站在馬路上互看...
我跟Jim說趕快把剛剛那停車單拿出來應該有寫地址...
才揚揚得意的讚許自己很聰明時...     Jim說...單子上只有寫著停車時間耶...     
我們只好走出巷子在馬路上亂繞囉~~     哈~~     結果...就這樣遇到北門口肉圓勒~~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Jim說...天意如此安排     那我們就再進去吃個肉圓吧~~     
2隻豬~~     2隻豬~~~     2隻豬~~~~     2隻豬~~~~~~    



於是又點了一顆肉圓來嚐嚐     皮炸的酥軟     肉餡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阿璋肉圓的皮     比較厚實又Q     
但是北門口的醬料比較合我們口味     所以...北門口肉圓暫時勝利(贏在醬料~~)



TEA-WORK
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找著回停車場的路     但是...走著走著...
又經過了罪孽之地呀...     2個人還在研究這是瞎咪地方呀??



這紅磚建築物還頗適合外拍勒~~     真覺得中部好多又大又有特色的店
尤其是台中     好吧~~     賺夠錢後來去台中養老~~



我跟Jim說趕快來去找停車場了啦~~     
這隻帥氣小標標竟說...     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呀...
天呀~~     罪孽深重呀...      罪過~~罪過~~



亥~~     都被Jim推入火坑了...     只好"潦落去"了
我的肚子真的很飽了勒~~     Jim本來還想聽服務生建議點個套餐來吃
不過...被我強力制止了...     這傢伙上輩子應該是沒吃飽過...



趁飲料製做空檔     來去拍拍鸚鵡     這鸚鵡顏色真是鮮豔呀~~
一腳平衡     一腳抓著食物猛嗑     從頭到尾一直吃
ㄟ...     我是在說我跟Jim嗎??     真的是一直吃勒...     



這是Jim點的珍珠奶茶     味道普通~~



這是我點的玄米抹茶     還不錯     有濃厚的玄米跟抹茶香

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花錢來吃"氣氛"的
所以裝潢真的是很重要     這又是一家因為建物特別而踏入的店
不過不準拍照     所以內部陳設無法呈現給大家
我們2個快速喝完飲料後就馬上離開     服務生大概以為我們在不爽
趕緊追了出來詢問     哈~~     我們沒不爽啦~~     只是真的要趕下一個行程啦~~

2個莫名其妙的人     原本明明只是想吃個北門口肉圓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