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增海帶湯真的是料多味美呀~~     好喝到我喝了2大碗還意猶未盡
內容有 : 味增, 海帶, 豆腐, 洋蔥, 小魚乾, 蔥末, 香油少許
我覺得精華應該是在湯     整個湯之鮮甜呀~~     讚~~



這個很 "ㄍㄟ熬" 的煎餃其實是水餃偽裝的     Jim一直說想要吃煎餃
我只好拿出Jim媽包好冰在冷凍的水餃來個大變身呀~~
然後又找不到麵粉來做麵粉水煎出酥脆的口感
我只好又大膽的拿了地瓜粉加少許的太白粉來代替麵粉水
結果...     大成功耶~~     我只在平底鍋裡放一點點的油
然後擺上水餃     加進麵粉水加蓋     煎至水收乾     水餃底部酥脆     然後擺盤上桌
喀滋喀滋的     還不賴耶~~     Jim很捧場都吃光光~~
感謝平底鍋的配合     讓我煎出形狀完整的煎水餃
那天我覺得Jim應該真的很餓     連鍋裡的鍋巴都不放過     直說這味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