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午後     我們在米朗琪     享受著美味鬆餅     渡過了一個幸福的下午時光



吧台上很有型的糖罐子     
因為不想排隊     剛抵達店門口時     服務生剛好在問有沒有人想坐吧台
我馬上把Jim推出去認領     雖然吧台舒適度有差
但總比在外面排上一個小時好吧~~     我是這麼認為啦~~



服務生提醒吧台下方可吊掛包包     還頗貼心的設計
不過當然是不要提著大包小包去坐吧台啦~~
要不然可能要腳開開的享受著美食了     哈~~



這是米朗琪的招牌必點草莓鬆餅



鬆餅外酥內鬆軟     加上厚實的口感     
配上冰淇淋及酸甜的草莓     真是讓人難忘的美味呀~~    
   


這裡的冰滴咖啡也是招牌必點     
服務生送上來時     我還跟Jim說怎麼感覺像要動手術呀...     



杯子裡會放上一塊咖啡冰塊避免冰塊溶化時影響咖啡口感



2個鐵製小壺分別裝著果糖跟奶精     甜度跟奶度可自行添加調整



服務生很認真的擠著柳橙汁準備製作水果茶
知道我在拍照馬上抬起頭來要我把他拍帥一點
哈~~     真是可愛勒~~



排排站的水果茶製作中



遠方忙碌的廚房     每個人賣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工作著
     


這是Jim點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應該是吧...我也忘記這是瞎咪了)
已經吃了一塊才發現還沒拍照     味道還不錯     一旁附的蛋莎拉也很好吃



看一下剖面圖     這應該是牛肉沒錯吧...



咖啡歐蕾
銅製壺裡裝著熱咖啡跟熱牛奶
咖啡味道的濃郁程度一樣是自行調整



精美的銅製壺跟咖啡杯盤為這美味再加分



吃飽喝足結帳去     



結完帳踏出店家     外面的排隊人潮...     這真是台灣的經濟奇蹟呀~~



想前往品嚐美食的朋友可參考一下喔~~



番外篇
後來第2次非假日下午專程去品嚐     竟然要排上2個小時以上才有位置
天呀~~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不想等待的我們選擇外帶至地下街吃
結果...     鬆餅悶在盒子裡都變軟了     口感一整個差...     所以想外帶的朋友請三思呀... 



更多的米朗琪照片請點下圖前往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