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是我們的目的地     從淡水出發經故宮往平菁路開去
一路蜿蜒窄小的山路(因為路邊停滿車所以道路變的很窄)
不時都得跟下山的車子會車     真是膽戰心驚呀~~



我跟Jim說我想去拍楓紅     結果接近台北奧萬大時塞的更嚴重
咳...     找不到停車位     Jim說下次再來吧~~     
也好...反正一路的塞車會車已經沒興致了啦~~



往陽明山方向開去     乾脆下車去走走     廣大的停車位隨便我們停     哈~~~



這裡我跟Jim都來過幾次     所以這次純粹散散步



這天很隨性     穿著夾腳拖鞋就出門了



一群人在拍什麼勒??     我也來去湊個熱鬧吧~~



是松鼠耶~~     好多隻松鼠在樹上溜達著



沒什麼魚的小水池     倒是看見幾隻烏龜跟野雁(或是鵝??)



跟一路塞塞塞的平菁路比起來     這裡很幽靜



沒有吵雜的人車     這樣的環境跟空氣讓人很舒服



坐著聽聽蟲鳴鳥叫也不賴

      

很喜歡這樣綠意盎然的石塊步道



這應該是那天看到最鮮豔也最茂盛的花叢(我們真的是去隨便晃晃就離開...)



看完噴水池噴水     我跟Jim就下山回淡水     在這裡停留不到一個小時...

唉...     就這樣上山下山3小時     我們2個真的是不知道現在油價很貴喔...
這就告訴我們     以後請不要中午過後才要出門遊玩     
還有這季節大家都要去參觀陽明山花季跟採海芋     要開車前往的人請三思
我還是覺得騎摩托車是最方便的     但就怕下雨...      
台灣的觀光景點為什麼車都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