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貓空纜車都沒有排隊人潮勒~~     真爽快呀~~

說到此次貓空纜車之行     又是2個天兵在上班日突然做出的決定...
話說某日早晨...     又是匆忙的一個早上(每個上班日早上都嘛很匆忙...)
急急忙忙把包包丟給Jim叫他趕快下樓發動機車我等會直接跳上車即可出發(真是分秒必爭呀...)
結果...     鑰匙在包包裡...     我根本沒東西可以把大門反鎖呀...

急忙衝下樓跳上機車     也顧慮不了那麼多了     趕快往公司飛奔而去
一路上我跟Jim說你回家可不可以把電腦硬碟裡的照片先備份起來
要不然你家附近最近很多竊案     如果小偷把電腦偷走
那我們到處遊山玩水的照片跟著失竊就真的只能回憶了
錢再賺就有了     照片不見了再也拍不回來了
Jim : 瞎咪...     你只煩惱照片喔...     如果真的遭小偷的話...
         我的液晶電視, XBOX360, Wii, DVD player, N台電腦+NB....(沒完沒了勒...)
結果...     才剛到公司打開電腦     Jim從MSN上傳來說我們下午請假好不好...
阿勒...     他真的很怕小偷有接受過搬家公司的訓練把他的心愛3C全部搬光光...
就這樣...     我們請了半天假     回家看過一切安在     所以就往貓空纜車方向前進啦~~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     覺得很新鮮...     
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Jim說我的行為很像阿陸仔...
切~~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只不過搭個貓纜還不是拿著DV一直拍     哼...



哈~~     天氣真好     非假日沒排隊人潮更好



上了纜車之後     2個人一直持續著觀光客該有的行為



你拍我     我拍你



突然電話響起     同事打來問事情     我的臉很殺...
Jim說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叫我要以真面目面對世人...



這個點看下去很刺激     不過Jim有懼高症(噓...不要張揚出去...)
應該可以感覺他有刻意跟窗戶保持距離吧~~     哈~~



天氣熱搭纜車也是件折騰人的事     要關在這小小的行動箱裡近30分鐘勒...
沒冷氣     只感覺自己是麵包被放進烤箱裡烤(等一下就可以變成麵包超人了   哈~~)



從這裡看下去真的有害怕到     如果纜車失控直接衝下去
一定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那個沒蓋子的纜車真是酷     我也好想搭搭看勒...     不過要先來去包尿布...



抵達貓空站     下午4點的太陽還是讓人睜不開眼呀~~



貓空站外     這裡有很多接駁公車     不過我也沒研究有幾條路線     



沿著山路一直走     看到指南的牌子突然想起指南宮
之前聽大人說情侶好像不能去指南宮     要不然會分手
Jim一聽到我這樣說     嘴裡念念有詞說那我們一定不能去...
阿勒...     你是在緊張什麼啦~~     我也沒說我要去...
還有...     你幹麻又把我拍成哈比人啦~~



剉冰店     如果是假日應該會客滿吧~~



剉冰店的戶外座位



這天看到好多次噴射機劃過天空勒~~



這個戶外咖啡座可以看到台北市跟101     晚上來看夜景應該不錯



走到天恩宮後我們就折返了



在天恩宮旁的販賣部買了這些東西     不過...真的都不美味耶...
我還拜託Jim吃     這小子竟然咬一口後就給我直搖頭...



這裡(剉冰研究室前)可以看見101, 指南宮, 觀音山... 



走回纜車站準備回家去



要從貓空站坐回動物園站



傍晚時刻搭纜車還真不賴     有微風吹進車箱裡又有美麗的夕陽可觀賞     讚~~



開車回淡水     結束這愉快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