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臭小孩一家騎著單車一路由三重殺到淡水(這張是臭姐姐拍的)
請老姐一家人先在捷運站等     我跟Jim先去買了真理大學旁的文化阿給帶去給他們吃



穿的很像多啦A夢的臭弟     才幾個星期不見就剪了一個俐落的髮型
自己拿筷子吃阿給     Jim叔叔幫他拍照     不過他不怎賞臉     硬是用冬粉擋住了臉



這小孩真的很欠扁     不給拍還用筷子試圖戳相機
最後乾脆對著Jim叔叔大聲咆哮     拍什麼拍啦~~~
亥...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搞...     真的是越來越不可愛了...



最後被Jim叔叔拍到這副很欠扁的表情     感覺很有討債公司的氣勢



臭姐姐拿了我的相機到處拍     也幫我跟Jim留下這張怨恨對方很深的照片



小人騎小車



要升小六的姐姐騎的是大台單車     
時間過的真快     想到我剛上台北工作住老姐家時
她還是個包著尿布吸著奶嘴正在學走路的可愛小嬰孩勒...



臭第一看到相機的一貫臭臉(阿姨真的很想捏你一把勒...)     
現在幫他拍照真的要看他心情跟臉色勒~~
還是小時候傻傻的比較好控制比較可愛     哈~~~



幫老姐來一張全家福     嗯...臭弟勒...     跑去哪了??



這張照片顯示著臭弟偷溜三部曲

上 : 幹麻叫我來拍照啦~~
中 : 很煩勒~~     你們大人是拍夠了沒呀...
下 : 哼~~     不理你們了...     來去騎腳踏車比較實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