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介紹過這地方     不過並未特別注意
這天只是跟Jim開車去他阿公家買草仔粿要請同事吃
順著北新莊的路要往北海岸開去     突然看到這熟悉的招牌
我突然大叫...     是三芝小豬耶     Jim馬上來個大迴轉
於是我們就這樣無意的造訪三芝小豬~~



入口處擺放的豬     小孩好奇的想看看圍裙下的世界...



連Menu都是豬的圖樣



飛天三隻小豬



粉紅豬



一群可愛的酒窩豬



一心想當招財貓的豬



瑪莉蓮夢豬



穿著白紗的豬     我最愛這隻



分不清是公是母的豬



門口處擺放的麵包     網路上說這裡的麵包(土司)是招牌
不過我才吃了Jim阿公的草仔粿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跟Jim只消費了飲料     不過陸續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有買麵包



我點的水果茶     我覺得太甜了     不過水果還頗多的



Jim點的奶茶     味道一般



靠窗的位置



戶外區的水盆



裝洗手乳的罐子也是豬造型



戶外區的花草



這天天氣太熱     我跟Jim還是決定待在室內



戶外區就留給騎單車的朋友吧     假日很多騎單車的朋友都會騎這條路線



粉紅色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對了     這裡沒有賣簡餐     只有飲料, 麵包跟Cake
因為看到很多人在問店員     所以在這裡提醒大家




三芝小豬
TEL : 02-86353045
ADD :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