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洞里薩湖後     驅車前往餐廳吃午餐     
這是我們用餐的餐廳---萬家香(突然想起熟悉的醬油廣告)



餐廳供奉的神明     應該是土地公吧...     特別的是神明是放在地上耶...



菜一上桌大家都狼吞虎嚥了起來     應該是真的很餓(其實我也很餓...不過要先拍照)
左邊那一盤紅白相間是辣椒跟蒜頭     幾乎每餐都會來上一盤     
他的作用是怕天氣太熱大家吃不下增加食慾開胃用的     不過應該沒派上用場吧(大家餓翻了...)


 
BAYON啤酒(我喝)  VS.  百事可樂(Jim喝)
啤酒味道的口感不會太澀     至於可樂...沒氣到根本就是糖水嘛...



拍完照趕緊扒飯先     我餓死了啦~~~



吃飽後晃到餐廳外面看看     之後回飯店Check in休息1個小時     再去體驗柬式按摩



哈哈~~     回飯店房間玩楚留香遊戲     把錢攤成扇子的感覺真好



往按摩店的路上     這種下過雨後的泥濘坑洞路在柬埔寨很常見     不過我們的司機技術很高超



按摩師父一字排開的列隊歡迎



進店裡之後先找位置坐下     每人發放一雙拖鞋
換好拖鞋後上2樓帶進房     我們那間房是6人一間(男女分開)



大家一起寬衣解帶換衣服     團員中的七年級生     在此時提出無厘頭的要求
說瞎咪要摸摸看我的胸部     阿勒...     人家的第一次...     嗚~~~
不過看她摸完之後整個High     是有這麼開心喔...
換好阿嬤牌睡衣後準備就寢     ㄟ...不是啦~~     是按摩啦~~
按摩師父先幫我們洗腳順便按按腳指頭     真是拍謝勒...



按完後跟按摩師父拍照     阿勒...     我的粧全都不見了(我是無眉女)
因為按摩前會先發濕紙巾讓大家把臉擦乾淨     然後敷上大黃瓜片
再從頭按摩到腳(包括臉)    真的很舒服說     中間我還舒服到睡著了
結果按摩師還叫了我好幾次     才叫醒我翻身     翻完身後又繼續睡
在按到"該邊"時才又癢又麻的醒來(男生被女按摩師按到時應該很害羞吧...哈~~~)      
我跟這個按摩師很有緣     我們在第3天晚上自費(US$10)到這家店再按摩一次
結果換好衣服按摩師進房     這個按摩師一看到我馬上跑過來
感覺我倆好像失散多年的姊妹相認勒      哈~~     真是開心呀~~  
     

 
離開時一樣是列隊歡送     



走出按摩店     外面傳來歡笑聲     原來是員工在交誼聽看著電視
原本下個行程是去巴肯山看日落     無奈雨下不停     justin決定帶我們去Old market血拼



舊市場的入口處有警察杯杯在示範吃鴨仔蛋  



感覺很有氣勢勒~~     我還開心(白目)的跑進他們的行列來張合照    
Jim拍照的手應該有在發抖     怕警察會不會就拔槍掃射     哈~~~



店家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銀製品



這舊市場很多賣包包的店     這家店的圍巾折的好整齊呀~~



很多婦女同胞開始大開殺戒



我在這家店買了磁鐵



買了10個     也忘了我是跟老闆殺到3塊還是5塊美金成交



離開包包區要來去體驗柬埔寨的菜市場了
說真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地上也是又濕又髒     不過在好奇心驅使下我還是走了進去



水果跟蔬菜都是S size



這是穿睡衣在賣菜嗎??



賣的蔬果種類跟台灣差不多     有很多人來逛菜市場勒



也有菇類



板條跟油麵



員工在幫賣衣服的老闆娘喬電風扇



麵包攤



靠近這一攤時     真的有孕吐的感覺     因為那泡在黑水裡的螃蟹真的很臭...



弟弟幫忙賣雞蛋



小型美容院     有客人在燙頭髮     櫃子裡有賣保養化妝品還有指甲油



走到這攤時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竟然跟Jim說我們買來吃看看好了(才第一天下午耶...)
想說這位媽媽都會把食物用塑膠袋蓋起來     感覺有比較注重衛生(如果第一天就烙賽Jim應該會恨我)
看到前一個客人拿了500柬幣買了一大袋     我跟著比手畫腳點了3樣東西拿了1000柬幣給她
結果這媽媽用極快的速度把1000塊塞到竹簍下     也沒打算找我們錢勒...
阿勒...     我們買的東西應該只有前一個客人的1/3而已   



超迷你芭蕉     柬埔寨的香蕉都是這樣的size



頗具規模的柑仔店



豬肉攤



豬頭     我不是在罵人喔...     看了覺得不舒服的人請自行打馬賽克



柬埔寨也吃香腸耶



味道很臭的黑黑魚乾    用竹籤串起來


本來以為是章魚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魚肉偽裝的     魚乾還有造型勒



這一區的店家幾乎都是賣香腸, 魚乾, 魷魚乾跟醬菜類的食物



走了一圈發現賣畫的也有好幾家



提著菜市場買的熟食準備集合去     要來去吃晚餐了



往餐廳途中經過百貨公司耶     有不少名牌的看板



在車上我們打開剛剛買的食物     
白綠相間的是椰奶口味     口感類似台灣的"九層炊"(但柬埔寨的較軟爛)
旁邊的是甜米糕     口感味道跟台灣的甜米糕沒啥差別
椰奶口味的我負責吃掉     甜米糕就交給Jim解決
我跟Jim覺得這2樣東西都還不錯吃     那個椰乃味道深得我心



這個...     買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是鹹口味的(我幻想著他是肉粽)     



打開葉子時我還是認為他一定是肉粽     趕緊咬上一口



媽呀...     這是瞎咪東西啦...          
看顏色以為是香腸或火腿之類的東西     但味道不像呀
研究了半天     我跟Jim終於知道這偽裝香腸的傢伙是誰了...
之後我們倆再也沒咬過他了...     默默的將他收回袋子裡



晚上用餐的餐廳---玫瑰花園  



到餐廳時團員認為我跟Jim很猛     敢在第一天就買當地的食物來吃
我們將這怪味供他們研究     大家也都猜中間那個是香腸或火腿
當我們公佈答案時     大家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後拿出相機爭相拍照


 
 
 
這天晚餐不算美味     蒜頭跟辣椒一樣要有     啤酒跟可樂也是任君選擇



不過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     吃飽後直接回飯店
第一天晚上沒有節目     飯店附近也不熱鬧     所以只能幫飯店拍拍照     
這天晚上英文破的要命也不會柬埔寨話的Jim竟然在飯店外面跟嘟嘟車司機聊天
天呀~~     這傢伙真是太強了     還能聊到人家有幾個小孩     為了討生活跑去學英文
小孩幾歲老婆是家庭主婦...     我想那司機應該有後悔為了要你搭嘟嘟車而找你聊天...
因為除了比手畫腳外還得作出誇張愚蠢的動作才能讓你了解他要表達的意思
聽Jim在描述他跟嘟嘟車司機的互動時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對了...     那個偽裝香腸的東西     其實是...香蕉啦~~
見鬼了     香蕉包在糯米裡最好會變成那個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