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那一圈是瘋狂二日遊的行程
放大地圖請按 ==> 瘋狂二日遊地圖
瘋狂行程請按 ==> 瘋狂二日遊行程
我們真的是這樣繞了一圈勒~~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肖A...



從淡水出發又來到睽違以久的清境
民宿前種了一大片的高山高麗菜



便利商店前的小花圃    



7-11清境門市     海拔1743公尺



到薰衣草森林逛逛     如果不怕熱可考慮坐在椅子上做日光浴



哈~~     我只是做做樣子啦~~
熱死了...     坐不了5分鐘啦~~



手工浴鹽     小瓶子裝到滿$150



清境國民賓館前的廣場有原住民在舉辦活動     載歌載舞超熱鬧的



遇到美麗的風景就停下車來看看     不過要注意前後來車     安全最重要



被風吹起的一頭亂髮...     Jim說我在發功     哈~~



很美吼~~



大太陽下這大理石出奇的冰涼     趕快叫Jim來體驗看看
我們2個都覺得這塊大理石真是太神奇了~~


 
我硬是不肯把頭放進去     Jim說我非常不配合
不過Jim也沒好到哪去     一整個很北七



真佩服這些騎士們     真想搞清楚他們是一路從山下騎上來的嗎??
如果真是     我要拿香膜拜他們了...



沿路很多這種載菜車     車速超殺     還是閃遠點好



看到路旁牌子上寫的那幾個字真是太開心了啦~~
請原諒我很聳     第一次到合歡山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照留念


 
傳說中的奇萊北峰     標高3607公尺



左邊被雲包圍突出一小塊的那一座是玉山



後面那一大片綠地毯很美~~



我們的車邊出現好幾隻可愛的黑人小孩
本來要抓來拍照的是另一個長的像威爾史密斯兒子的小孩
超可愛的     頂著一頂膨膨捲捲頭(當幸福來敲門裡的造型)
不過他一直跑來跑去     後來就抓這隻來     也很可愛
不過他很害羞(難不成是...害怕...)     哈~~     阿姨不會傷害你啦...



感謝老天賞了個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看到此般的美景



這騎士真是太帥氣了     直接躺在那休息     我真怕他一個翻身就跌入山谷裡...



就是要配上黃色的欄杆才有合歡山的Fu~~



彎曲山路也是特色



Jim認真的拿著DV紀錄著


 
我真的認為我比較會拍照耶...     為什麼每次都把我拍成成哈比人呀~~



太陽跟烏雲在玩捉迷藏     感覺要變天了...



好美的山景呀~~



果真有小瑞士的Fu~~



來到武嶺天氣變的好冷呀...     我們兩都沒帶外套(誰會在大熱天帶外套出門呀~~)
我只能從車裡翻出平常用來遮陽的超薄外套     穿上之後還是覺得冷呀~~



開心的坐在欄杆上曬太陽(這樣比較暖和)



我很喜歡這裡     可以360度環繞週邊的景色



來張合照     要緊緊抱著     因為很冷呀~~



其實站在這裡很恐怖     一不小心真的會滾下去



我腳邊的那一坨草下去就是萬丈深淵了



這就是我所謂的萬丈深淵啦~~
其實真的有恐怖勒...
        


Jim不敢再移動身體     我拿起相機玩自拍



其實拍完照後我也沒膽再站起來了
就屁股貼著岩壁慢慢移動離開那


 
很會演


    
這次帶出門拍照的2隻可愛小傢伙



時間不早了     離開武嶺得趕路往花蓮前進


     
在合歡山莊稍作停留    



山景真的很迷人




有露營車也有人在此搭帳棚


 
標高3416公尺     拍照的同時我跟Jim說我耳鳴耳朵痛加上頭痛     這算是高山症的症狀嗎?



離開合歡山莊     繼續著連續彎路8公里的挑戰



遠遠看到這景象時我嚇了一大跳     我大叫說有人被壓在車底下了
結果開近一看     原來是車輛故障在維修...     阿哩勒...
接下來的路程我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就給他睡著了耶...

我覺得過了清境之後的路寬都很小     還不時得會車     尤其是載菜車
都開的超快還越線到對向車道     那天過了合歡山莊後
我們下坡經過一個髮夾彎     差點跟一台越線的載菜車對撞
嚇的我差點就尿失禁     緊急煞車那剎那我腦袋閃過我還沒跟我媽說"我愛你"勒



到了碧綠神木已經下午4點了     我跟Jim說我好餓呀~~
果然有餐廳耶...     馬上快跑前進



點了2個簡餐     雖然賣相跟味道都不是很優     但還是吃到一滴不剩
因為我們從早上8點在南投埔里吃過早餐後就沒再吃東西了...



骨頭跟少數幾塊肉進了小黃肚子裡
沒辦法...     他太會裝可憐了...



結果最好吃的竟是我手上這碗香菇金針湯
旁邊的小黃呀...     湯裡沒骨頭可讓你吃啦~~
你不要再痴痴的望著我了...     休想我會把香菇給你吃...


 
吃飽後Jim又跟小孩玩了起來     對小孩他總是比我有耐心



我在跟可愛妹妹交涉     如果她願意跟我拍照我就把相機借他玩


 
雖然他抵死不從     但Jim還是把相機借給他     換成他幫我們倆拍起了照片      



吃完簡餐往西寶國小前進     之前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所以也來湊熱鬧     很迷你很自由很健康的一所小學



我實在想不起來我當時在幹嘛呀...     怎會有這種小狗尿尿的姿勢出現...     



我身後的是教師宿舍區     晚上應該很恐怖...



這隻小白從我們一到西寶國小就一直跟著我們     很愛跟人互動的一隻小狗



離開西寶國小後繼續往花蓮市區方向前進
在九曲洞稍作停留     太魯閣國家公園雖然來過N次
但每次來還是覺得很壯觀     看Jim那小小身影就知道多壯觀了

離開九曲洞直奔花蓮市區的民宿     
第一天就這麼猛     我真的太佩服Jim了
因為他開車開了一整天都沒喊累
也謝謝Jim給了我這麼驚奇的生日之旅

吃完晚餐回到民宿     2個人真的累到翻...
看看Jim規劃的第二天行程也是滿檔...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