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早起床     梳洗完畢就下樓吃早餐     


 
民宿女主人剛好在整理廚房     就跟女主人小聊了一下
因為去年Jim帶著Jim媽跟弟妹們來花蓮遊玩     也是住在這間民宿     
閒聊的過程中拿了Jim規劃的行程表出來看     這才發現這傢伙會不會太有體力呀...     
連第2天的行程也是滿的...     當下就刪掉好幾個     要不然我可能半夜才會回到台北...



 
吃完早餐到客廳拍拍照     如果空間這麼寬廣的房子是自己的     住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我只能說台北真是寸土寸金啊...
     

 
離開天地藝術概念民宿之後驅車前往網路上頗熱門的慶修院


 
其實會來慶修院只是因為他離花蓮市區近     還有知道它是日本傳統的建築
其他的歷史淵源真的一概不知勒     我真的只是來拍拍照的觀光客


 
日式建築本體     當天有人在上課(我也不知是什麼活動)     所以無法入內參觀


   
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順便躲一下那強烈到嚇人的日頭


  
慶修院內供俸的佛像     對慶修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我就不贅述了(屁勒...你明明就是完全不暸的觀光客一枚)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間大陸麵店     於是我們的午餐就在此解決囉~~


 
小菜 豬腳凍 & 海帶結     豬腳凍有紅燒牛肉的味道     海帶結滷的很入味     2樣小菜都很合我的胃口


 
自以為很會吃的2個人又點了三鮮煎麵跟肉燥煎麵     結果...吃不完啦~~     撐到爆...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煎麵不是我的菜耶...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但我覺得太油又太硬     我還是喜歡吃Q軟彈牙的麵條
我覺得這間麵店比較適合一大群人朋友或家族聚會來    因為這樣才可以點多樣的菜色大家一起吃 


 
吃飽來去鯉魚潭散散步     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耶      


 
我跟Jim只想躲在樹蔭下     熱到讓人想跳進水裡面


 
水質很清澈


 
Jim依照慣例的認真拍攝動態影片     這天人不多     悠靜漫步著真是享受     


 
跟乾淨的鯉魚潭來張合照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跟Jim來張到此一遊照就準備離開了


  
回市區吃冰消消暑     再來去吃個小籠包     準備來打道回府囉~~
往蘇花公路前進     還有七星潭這個最後的景點
雖然來過很多次     但還是要停留看看四季不一樣的美麗景色


 
晴天的七星潭很適合拍照     不過沒遮陽的地方     得做好防曬     不要像我連頭皮都曬傷


 
藍天白雲的加上湛藍海水     真是讚~~


 
很賊的Jim竟然自己偷帶帽子     真的是太超過了...


  
在車上偷拍了這阿伯很妙的招牌後     結束瘋狂中部橫貫公路之旅     往蘇澳老家前進
蜿蜒的蘇花公路我跟Jim一路閒聊搞笑     到家時老媽已煮好晚餐等著我們
吃完晚餐洗好澡     陪老媽看電視聊聊天後     又一路開回台北     回到淡水剛好晚上12點     
我只想再一次說...     我們真的是太瘋狂了...     真的是兩個肖A...



延伸閱讀
生日 o 瘋狂中部橫貫公路二日遊
生日 o 瘋狂中部橫貫公路二日遊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