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世界入口     導遊邊發園區導覽地圖邊講解著進攻路線及集合時間



我無心聽     一心只想著趕快衝進去呀~~     沒辦法跟團就是這樣...     得自行爭取時間     


 
連吃飯時間也是趕趕趕     還好沒有太多食物誘惑我     


 
意思的拍了2樣食物     來泰國的第一碗泰式米粉湯     調味料瓶瓶罐罐的只好自行亂加
味道還不賴     酸酸辣辣的(真適合我的口味呀~~)     不過鹹了點 
右邊那碗很像仙草     但是偏硬又太甜     東南亞真的都很嗜甜



吃飽了~~     趕快來去逛逛     看的出來我很迫不及待嗎...



金龍     這不是中國的吉祥物嗎??     怎會跑來泰國??



導遊一直強調這是正港台灣味    推薦團員一定要嚐嚐芒果冰    
但...     我來泰國吃台灣味芒果冰幹麻...     噗...不是啦~~     
是我們把時間利用的淋漓盡致     根本沒時間買來嚐嚐看啦...


 
園區內到處都是上吊的玩偶耶~~     我好想解救他們喔~~     
不過若是抱著他們坐飛機回台灣應該會被拿出來笑10年吧...


 
雖然有Jim掩護(假裝2人在互拍)     但我還是覺得我很白目
竟然就這樣站在人家面前撒野的拍     那妹妹的圓肚肚真可愛呀~~



好多中東跟印度臉孔的美女     這位美女Jim很哈     我只好又白目的偷拍
不過這次用長鏡頭拍     應該沒被發現     真的很美~~     我好想跟她交換眼睫毛喔~~



情敵出現



Jim真的很愛他     走到哪都要來上一張留下愛的見證
不過上面那張的髮型比較討喜     這張是清朝人嗎??



雪屋雪屋來去雪屋~~     ㄟˋ     是雪城啦~~
厚...唸不習慣啦~~     我還費城勒...



外面的假雪人     怕他溶化有會噴水氣的電風扇加持著



一身青蚵嫂的打扮     要來去玩耍了



雪屋裡室內真正的大雪人     



拖著滑板上高台     要衝下來那剎那真的有點剉
沒膽的Jim打死也不上來     直說我在下面幫你拍照就好



整個長度跟高度大概就是這樣     這個滑冰真的超乎想像的滑



室內零下1.5度     Jim這一身打扮真的很像冷凍廠的廠長



真的很矮肥短的愛斯基摩人



請一位正妹幫我們拍的     Jim真的很北七     難怪那正妹一直在笑



離開雪屋後我的腳竟然抽筋     媽呀~~~



就算抽筋也要趕快來拍照



很認真融入這環境



好多人玩賽車喔~~     這位仁兄的大鬍子真是酷~~
這賽車場是樂園的盡頭了     所以我跟Jim得往回走了



樂園裡的另類銅鑼燒     先在鐵板上擠上圖樣     然後覆蓋上麵粉糊



小火慢煎



翻面附上竹籤即大功告成     一旁的印度妹妹痴痴的望著
爸媽付錢取貨     那...可不可以分阿姨吃一口呀...



遊戲攤     我也不知這在玩啥     只是很多小鴨子漂浮著     可愛到讓人想按快門



很可愛的小Baby     腳鴨子好小喔



Jim耍白痴事件簿1 : 公然調戲良家婦女



Jim耍白痴事件簿2 : 強行索吻



這攤販賣著色素飲品     瓶子上頭標示著各種水果口味



這天在夢幻世界裡我瞎咪遊樂設施也沒玩
全拜Jim這傢伙所賜     我真的覺得他不是老了就是Jim媽忘記生膽給他
雲霄飛車, 太空山, 海盜船, 火山歷險, 鬼屋...     沒有一樣他敢玩的啦...



Jim的表情很妙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胖瘦差真多勒...



要來去買曼谷包     真開心呀~~



買完曼谷包往集合的地點前進
這地方不知是哪個館     因為也沒時間進去了



泰國也流行拍婚紗照這件事     



一定要這麼俏皮就對了



那...我也來一張好了...     哈~~~



這位大叔會不會太享受了點



太拼命了



這張很有犯人的fu~~     但...有犯人這麼開心的嗎??



這張原本要拍後面幾隻很用心修剪出的象     結果不注意看根本沒發現
天呀~~     這是說我的身軀把象擋住了嗎.....



Dream World花鐘



我最愛的愛心系列



這椅子...     可以運回台灣嗎~~
真想弄一張在家裡坐坐



跑回集合地點     在門口拍照留念     
結束第一天行程     要來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