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8年11月3 
地點 : 香港海洋公園
天氣 : 類颱風天
心情 : 靠...還我的無敵海景來     
       我可是專程搭飛機來的耶...     
       我要流淚了... T_T




時間 : 2008年11月8 
地點 : 清境青青草原
天氣 : 比颱風天好一點
心情 : 哇勒...    
        #OX*!^&*#卡好勒...  
        我又流淚了... T_T




時間 : 2008年11月9 
地點 : 九族文化村
天氣 : 比颱風天好很多     但...無敵冷
心情 : 看著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想我無敵了...
       雨...儘管下吧~~
 



~ 我無敵了 ~
繼某支股票連續跌停4天賣不出去
第5天一開盤終於以跌停價賣出...
但...開盤後即漲停
還給我連漲停2天....
真想一頭撞死算了(悶到一個極點) 
算了...我的命不止值4個月的薪水而已吧...    

我想我真的很無敵了
下雨這種小事
沒啥大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che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